冠軍小人物-我的美樂家故事

范德士先生說:「平凡小人物,就是美樂家的冠軍!」

那些人生可能不太順遂,或是不願滿足現狀,而努力找機會的小人物們,用自己的奮鬥歷程,鼓舞著我們。他們都是美樂家的英雄,透過持續收入的強大力量,正在翻轉自己的人生。這是一個需要時間催化的過程,而他們正行走在通往成功的路上。透過不斷努力,有一天他們將不再是小人物,而是成為持續幫助其他小人物扭轉命運的大贏家!

 我是兩個孩子的媽。本來從事會計工作的我,在大寶一歲多的時候選擇離開職場,全心陪伴孩子成長。在孩子生活起居的照顧上,我非常注重「安全」,無論食衣住行,都嚴格替孩子把關。就算只是買瓶醬油,我也會站在貨架前,仔細研究架上所有品牌的成份。因為我想替孩子打造最安全、最好的成長環境。隨著二寶出生,生活變得更忙碌充實之餘,我思考:當有一天孩子長大,不需要像現在這樣貼身陪伴的時候,我又該如何為孩子們、也為自己,創造出更多的價值?所以在去年我做了一個決定──重回職場!


 對許多全職媽媽來說,重回職場是需要勇氣、更需要機會的!而且在去年的時間點,疫情下謀職相對來說更有難度。找尋各種機會時,輾轉遇見美樂家。當推薦人告訴我團隊中有全職媽媽,經營第一個月就獲得三萬左右的收入,我發現這是一份可以兼顧家庭的事業,讓人很心動。尤其知道達成總監和總監2的條件差距不大,但獎金分別領到的數字就有落差,我告訴自己:既然決定做了,就為自己多拚一點。所以我一啟動就以晉升總監2為目標,達成的同時也成功協助推薦人晉升總監3。


 過去的工作經驗都是單純內勤,從沒想過有一天會做與人息息相關的組織行銷。所以我一啟動經營就緊跟團隊學習,遇到任何經營問題就回報推薦人、求助於群組裡經驗豐富的老師們。印象最深的一次,是被自己的好朋友整箱退貨,讓我當時非常沮喪。那次我從老師身上學到:大部分的人會拒絕,都是因為沒有「觀念」;我自己就是注重觀念、堅持為孩子打造安全無毒的成長環境,當初才全面換用美樂家。想通這道理後讓我豁然開朗,不會害怕開口分享或是被拒絕,美樂家也就越做越開心。因為美樂家真的可以用助人的初衷,去成就自己的事業!


 很慶幸自己是選擇在美樂家開展新職涯。雖然我才剛起步,但我知道:我正在替自己種下結出持續收入果實的蘋果樹,而不是為人作嫁。今年下半年努力以總監6為目標,持續朝資深總監邁進。我想要換個大房子、給家人更舒適的生活,當個擁有自己事業的媽媽!

我的行動筆記

相關標籤

我們使用 cookies 來了解您如何使用我們的網站並改善您的體驗。 繼續使用我們的網站,即表示您接受我們使用 cookies,點此查看 隱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