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樂家在台灣成立25年了。25 年以來,我們不斷提供優質產品及事業機會給台灣夥伴們,成功改善許多小人物的健康與生活,獲得持續收入,進而邁向全方位富足的人生。在這九千多個日子,每天都有許多動人的美樂家故事,鮮活於全台各個角落中。美樂家領導人用助人行動豐富自己生命的同時,也幫助更多小人物成功,同樣在美樂家寫下翻轉人生的動人篇章。


讓我們一同承諾、持續行動,將「助人達成目標,共創美好未來」的美好故事,持續永流傳!

傳承給孩子這份珍貴使命
助人獲得健康與富足

資深總監 王玉女

 25年前,台灣美樂家誕生了,而我的雙胞胎孩子們也在同一年出生。雖然早產,但出生後的檢查一切安好。就在十個多月大的某一天,孩子們睡午覺起床後竟然喘到無法呼吸,臉色都黑了。我帶著兩個寶貝搭上救護車,緊急送往醫院的兒童加護病房。期間發了兩次病危通知,在鬼門關邊緣徘迴,好在是救回來了,但從此得了氣喘。記得當時每個月都要住院至少四天以上,每天噴氣喘藥。主治醫師說:除非移民,不然以台灣的氣候條件,過敏氣喘是不會好的。為了打造不誘發過敏的居家環境,我每天擦5次地板、3天洗一次床罩被單;孩子的童年沒有可愛娃娃這些填充玩具,有的是為了調理體質,嚥下一口口濃稠苦澀的中藥。努力了這麼多,孩子還是每個月都住院,讓我真的好心疼。


 2002年的農曆新年前夕,親戚要我支持他加入美樂家,而且是買套裝。除了全面換用美樂家的清潔用品,我還用熊寶寶飲品提升孩子的抵抗力。真的沒想到:換用美樂家之後,孩子們就此結束長達四年多每個月都住院的辛苦日子。熟悉孩子狀況的學校老師和同學家長都很好奇,我很高興的跟他們分享說:「就是換用美樂家產品而已!」老師請我幫忙代購,我回她:「我一個人帶四個小孩沒有時間幫你買,你就和我一樣入會自己買比較方便。」這個很單純的想法,讓我做對美樂家!美樂家真的就只是透過熱情分享,就算是家庭主婦也能成就出的事業。我經營第一年賺到的24萬,都拿來當孩子的才藝費。


 就在2003年,我意外發現長了腦瘤,術後漫長的恢復期,每天都積極補充美樂家的營養品,讓我在一年多後恢復健康。這次的人生考驗不但讓我體會到補充營養品的重要性,還有家裡一定要有一份被動收入才能安心。於是我以資深總監為目標,用兩年多的時間建構持續收入。這份收入不再只是才藝費,而是私立國中的學費,更是未來孩子出國念書的基金。隨著持續收入的累積,讓我安心陪伴媽媽逐漸老去,不留遺憾;也讓我安心陪伴爸爸走出悲傷,找回健康;更讓家人們不再擔心我的身體。這一切都是因為我有美樂家!


 我們全家都熱愛美樂家。不但如此,雙胞胎哥哥功聯在今年也開始啟動經營。美樂家不只照顧我們的健康,更是我們事業的傳承,安心的保障。接下來跟孩子一起秉持「助人達成目標,共創美好未來」的使命,讓身邊的朋友們都換用最安心的美樂家,為地球環保盡力,為持續收入、安身立命努力!


我要努力達成晉階目標
一起慶祝台灣美樂家25週年

總監3 王郁馨

 「25」對我的人生來說,是一個充滿意義的符號。我在25歲那一年披上夢幻嫁紗,走入人生的嶄新階段。在圖書銷售領域打滾的25年,豐富我人生中的許多歷練。因為想要高收入,沒日沒夜的做展示、家訪;每年過年初二就開工,所以都無法陪伴家人過節。我熱愛我的工作,但這一點是我內心無法彌補的遺憾。在這一行從新鮮人到任管理職,我也把所學習到的幼教專業知識,用在教養自己的孩子身上。工作忙碌之餘兼顧家庭,女兒孝順又貼心,讓身為職業婦女的我,驕傲又欣慰。


 在一場書展活動當中,同事與我分享美樂家產品。當翻開產品目錄讓我很驚訝──保健食品的價格怎麼會這麼經濟實惠!我長期有吃保健食品的習慣,所以被推薦的當下就入會開始試用產品。當進一步全面換用美樂家產品,我跟老公、女兒長期異位性皮膚炎因此改善。產品這麼好除了可以幫助家人、朋友變健康,美樂家的環保理念還可以為地球盡一份心力,真的是很棒的產品,讓我非常認同。2017年5月接到俊榮老師的邀約,想找我跟先生合作打拼事業,我馬上就答應了。因為認識俊榮老師已經十多年,了解他的為人皆以利他為先;他在出版業也是優秀的企業家,所以跟著他一起經營美樂家,我們一定可以在這裡翻轉人生。


 感謝先生全力支持並且撐起家中經濟。他的工作是用身體勞動在付出,每天清晨5點就出門到菜市場做零售。雖然自己是老闆,但也是有做才有錢,而且是不能生病的;一生病就沒有收入,每個月的固定開銷就不知道該怎麼辦。我也感謝女兒安淇不但是精神上支持,也很貼心告訴我可以當我的提款機,讓我非常的感動。


 在適逢台灣美樂家25週年的今年,我一定要成功晉升資深總監。當我每個月有10萬塊的持續收入,就像擁有價值一億元的房子在收租金。這樣就可以改善全家人的生活品質,老公也不用再做高度勞動的工作;女兒結婚時還可以讓她風光出嫁,我們老了也不會成為她的負擔。我一定要在美樂家成功,不要讓愛我與我愛的家人等太久!當我們財務自由時,我計劃與先生每年能到處吃喝玩樂、過有品質的生活,人生下半場過得精采,生命有價值。感恩范德士先生創立美樂家公司,讓我們平凡人有翻身的機會。期待在這裡,遇見更好的自己。


凡美樂家幫助我的
必用助人精神分享給更多人

總監3 吳曉妍

 從小媽媽對我期待很高,國中就送我唸寄宿學校,我也不辜負她而努力讀書,對未來充滿熱情與希望。我理想中25歲的自己,是初入社會不久的小粉領,做一份不錯的工作,開始有能力回饋父母對我的照顧。我曾經想像過:帶著爸媽和兩個弟弟來一場從來沒有過的家庭旅遊,全家人和樂融融在一起,留下許多美好回憶。對於25歲的想像是那麼美好,而這份美好,也只能永遠是想像……。


 父母在我22歲那年離異;24歲那年的夏天,小弟車禍去世。夢想的全家旅遊永遠不可能實現。我的25歲,是沉浸在悲傷的情緒裡,生活失去了色彩,快樂離我越來越遠。直到我生命中的貴人春錦老師出現,她是我的親阿姨,引薦我到苗栗工作,因這緣故住進他們家一起生活。我看到他們許多美好的榜樣,姨丈對我的耐心教導,阿姨無私的付出與照顧,讓我的心裡總是暖暖的。而我也在25歲這一年,因為信仰而找到人生重要的轉捩點。在阿姨姨丈的帶領下,我開始參與教會活動。福音醫治了我受傷的靈魂,也在教會找到自己的永恆伴侶,讓我重新找回快樂與盼望。我也在阿姨的推薦下加入美樂家,因為產品改善了我的乾眼症和提升免疫力,我開始熱情分享,為自己開創一份額外收入。


 婚後嫁到花蓮,享受美滿的婚姻生活,心想當個快樂的美樂家愛用者就滿足,而讓自己陷入舒適圈。由於花蓮就業機會有限,好長一段時間沒有工作,不僅花光積蓄,還累積卡債,當時的經濟壓力大到讓我喘不過氣。期間我並未繼續分享,但美樂家的持續收入從來沒有間斷,十年來我竟領了100多萬!透過美樂家的持續收入,讓我看到了希望。我心想:美樂家的持續收入是真實存在的,我為何不努力累積更多,並且幫助更多跟我一樣有經濟壓力的人呢?


 迎向台灣美樂家25週年之際,我承諾我將持續前進,跪下祈禱,起身行動!我要認識50個新朋友,進行100個拜訪,留下30人,找到5人合作!無論如何每天打4通電話溫暖人際,在今年達成總監6的目標,2年內完成資深總監。我要帶著自己的至親家人,包含娘家媽媽和弟弟,完成全家旅遊的夢想!吳曉妍──你一定做得到!


經歷寒徹骨般的25年
在美樂家綻放人生芬芳

資深總監9 許㝢荔

 跟另一伴相愛到老、陪伴兒子們快樂成長,一直是我人生的最大夢想。35歲時,我擁有幸福的婚姻生活。當時我是高薪的上班族,在美語界工作。後來自行創業,開雙語托兒所。我努力拚事業,達成月入30萬的目標。創業三年後,因為人事出問題,我在一年內負債高達1000萬,整個人生都崩潰了。


 認識美樂家的時候,聽推薦人提到「持續收入舆時間自由」,對當時破產的我來說,就像在黑暗中的一線希望。還債所承受的身心煎熬,讓我每天都像作惡夢一樣哭醒,又因為美樂家,抱着希望、努力活著,走出家門經營。經歴十年的還債人生,每天身上的100元是三餐的錢;活下去的勇氣,就是想要透過美樂家,早日贖回自己的人生;也透過信仰的轉念,參悟人生苦痛中的大智慧。我明白:這份人生的大課題,是讓我更有能力去助人,擁有更幸福的人生。而我也真的因為美樂家,還清我的千萬負債。


 美樂家不可思議地讓我創造充滿希望、有尊嚴的下半生,完全地贖回自己。像我這樣的平凡人,怎麼可能能夠擁有財務自由?都是因為美樂家的偉大良善,給小人物真正的翻身機會,我才能做得到。試想如果我是一個上班族,一個月要存多少錢才能夠還清千萬債務,還能為自己創造更多的財富自由?才以為就此可以用持續收入安穩過日子,但你永遠不知道明天和意外誰先到!我56歳那一年,先生突然辭世。他走的那一天,還親自為我準備隔天要被美樂家招待去杜拜的行李。感恩生命中有先生的疼惜照顧,只可惜他還沒跟我一起體會到苦盡甘來的甜美。成功真的要來得及與家人分享,讓最愛的人看得到,才能圓滿無憾。


 我今年60歲了。從35歲那年創業,歷經破產負債,到25年後的現在,在美樂家的收入突破千萬,而且持續倍增。感恩美樂家,讓我的人生從破產到置產,更有餘力行公益,達到全方位富足的人生。我立志要不斷分享美樂家的商業模式,去協助需要脫貧致富的人,達到財務自由。也力行信仰上的使命,去幫助更多需要心靈安定的人們獲得幸福。未來的25年,美樂家給我的持續收入舆健康富足,有佛法帶給我心靈智慧,創造福運滿滿的富足。我現在可以完成自己人生的所有規劃,繼續肩負助人使命,為自己活出精彩人生。


再給我一個25年
在美樂家耕耘自己的事業樹

總監5 陳玠廷

 1996年9月,台灣美樂家誕生,我也在同年同月進入銀行工作。因為主管鼓勵新人的一句話,成為我人生的轉捩點。為了不辜負主管的肯定,我幾乎月月業績拿第一。主管是我人生的貴人,感恩她的賞識和栽培,才能造就當年的我。我想這其中最重要的關鍵,就是當年的我找到了工作帶來的樂趣,對工作懷抱熱情;同時結合我對於人際互動上的天賦,讓我雖然在月月歸零的高壓力下,依然樂此不疲,一做就是25年。

 因應時代的變遷,公司隨之轉型,也讓我毅然決然地提早辦退休。我突然了解到:我的工作表現再好,終其一生也都是在為別人打工。退休後第一年在家開心過著家庭主婦的生活,打理家務的同時也去當志工,在醫院唱詩歌為病友禱告。第二年閒不下來,想要再創自己的生命價值,找個時間自由、不影響志工服務的工作。尋尋覓覓的同時,我再次遇見美樂家。感謝推薦人毛秀香老師引發我,讓我認識到跳脫既定印象的美樂家。當完全看懂美樂家的商業模式,我真的開心到好幾夜睡不著!告訴自己:「我終於找到理想中的事業了。」

 之後緊跟著團隊努力歸零學習,明白到世界上唯一只賺不賠的,就是「學習」。所以我特別珍惜每一次無論是在團隊或是公司課程上的學習機會。學習經營美樂家到現在,我也深深領悟到:原來過去的種種經歷,都是為了遇見美樂家。包括我之前買的房子剛好也買在美樂家公司附近。一切的際遇,我認為都是上帝的奇異恩典!

 看懂美樂家後,更深深明白被動收入的威力和重要性。同樣25年過去了,我為銀行創造了幾萬個客戶。但我離開公司後,這些客戶都跟我一點關係也沒有了。原來,我一直把蘋果樹都在別人的園子裡。對照在美樂家,我看到許多高階老師越老越值錢、越有價值,更驗證到美樂家獨步的商業模式和持續收入的威力。我很慶幸在人生的下半場,還能找到真正屬於自己的事業軌道。比起過去,我更加充滿熱情、喜悅、正能量,抱著助人成功的使命,帶著夥伴們一起成功!感恩范德士先生創立美樂家,讓小人物能夠有一個實現夢想的平台。感謝美樂家!成功就是做有感覺的事,有感覺地做對的事。繼續實踐「助人達成目標,共創美好未來」的終極使命,我是陳玠廷,我一定會在美樂家成功。


從自己到孩子
感謝美樂家跨世紀的守護

總監2 賴冠瑄

 10歲那年開始,跟著爸爸媽媽使用美樂家產品。記得當時天天喝安恬當早餐,體質打得好,幾乎不曾跟著流行感冒。有一次前後左右的同學都發燒了,我以為我無法倖免,結果也是安好無恙。18歲那年,離家北上讀書,我開始自己選購美樂家產品,同時也開始認識美樂家的企業文化:對環境的保護、對健康的重視,讓更多人得到財務身心靈的富足。美樂家的助人精神,深深感動了我,讓我開始成為美樂家的推廣者,把優質的產品、環保精神和全方位富足的理念,傳遞給家人朋友們!

 使用美樂家產品已經15年,未來當然也會持續愛用,把這份富足禮物留給下一代。感謝我的爸媽當年做出智慧的選擇,讓我從小就能認識美樂家。感謝團隊的領導人帶領我更深入美樂家文化,讓我肩負家使命的去分享美樂家,增添更多意義。美樂家,讓我與我的家人常保健康,讓25歲即將成為母親的我,用優質產品打造安心的居家環境,迎接新生命的到來。期待更多人成為美樂家家人,讓大環境更好,共同打造安全無毒的美好世界。

 祝福台灣美樂家25週年生日快樂!我的孩子也即將在美樂家在台的25年,從襁褓中開始領略富足生活的美好。美樂家的下一個25年,期待當孩子來到我現在25歲的這個年紀,美樂家依然能繼續守護他;用優質產品打造健全的體質,傳承持續收入這份價值,擁有精彩豐富的人生。


我的行動筆記

相關標籤

我們使用 cookies 來了解您如何使用我們的網站並改善您的體驗。 繼續使用我們的網站,即表示您接受我們使用 cookies,點此查看 隱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