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收入」是如何改變你我的未來?這持續按月準時進帳的收入,始於獨一無二的產品,從最人性化的制度衍生;從公司生產製造到所有會員每月主動購買,當安心使用全系列美樂家產品,都在落實永續環境的綠行動。當下你所努力建構的,不只是帶來持續收入的事業,更是為永續經營富足人生而鋪路!

永續助人大業 齊行美樂家之路

   時代不斷演進,科技日新月異的同時,全世界都面臨到資源短缺的棘手挑戰;進而從個人、企業、環境乃至於全世界,均訴求做到「永續發展」這項目標。早在1987年,聯合國大會中所公佈的報告《我們共同的未來》,對於「永續發展」有明確的定義:「既能滿足我們現今的需求,又不損害子孫後代,能滿足他們所需的發展模式。」然而,比1987年還要再早的1985年、於美國的愛達荷州,范德士先生已開始著手創建出讓環境、個人與社會達到永續發展的共好平台,就是「美樂家」!

堅持對的事 發揮「持續」的力量

   美樂家從1985年至今,從一滴滴最精純的茶樹精油開始,在產品上堅定秉持著安心、有效、環境友善、經濟實惠等四大成份理念,持續研發出目前超過350種的優質產品。除了打造出最優質的產品,美樂家為人所津津樂道的,還有能為自己開創持續收入的事業機會。20多年來,台灣美樂家已發出超過250億元的佣金,這數字持續累積增加當中。不光是透過事業機會助人,2005年成立的美樂家慈善關懷協會,累計捐助超過8,700萬元。美樂家慈善關懷協會集結美樂家會員的善心,隨著在美樂家不斷增加持續收入的同時,也把這份善的回饋,散播到社會各個角落。

   「永續發展」所想達到的理想境界,是將環境保護、社會公益與經濟發展等三大面向、甚至互有利益衝突的議題做出結合。並且要避免單一方面的受益,或以犧牲其他方面的發展為代價;而是以全體人類社會福祉為優先。更或者,可以用所有美樂家人最熟悉的一句話來理解──那就是「助人達成目標,共創美好未來」!持續經營美樂家、打造獨一無二持續收入的同時,你正參與永續發展台灣社會、甚至是全世界。

落實七要素 打造永續成長的持續收入

 就個人而言,想要做到永續發展美樂家,先問問自己:是否認定這份事業是一生的志業?行動上不一昧追求獎勵或階銜,而是把「美樂家」完完全全融入在你的日常生活當中,隨時增加名單、做分享。

   在美樂家,除了在事業舞台上大鳴大放的優秀領導人,有更多長年來懇實經營的小人物,始終保持對美樂家產品的高度忠誠與熱情,持續推薦產品、分享事業機會。他們所擁有這份持續收入的「價值」,遠遠超過當下被量化計算過後的任何金額。因為在建構美樂家持續收入上的每一分努力,都可以被累積、不歸零,支持著沒有資源背景的小人物,持續朝人生夢想前進。尤其歷經像是疫情這樣大環境的洗禮,當遭逢突發狀況、從平順的生活中突然下墜的時候,持續收入就是能及時把你救住的安全網。

無論大環境如何變動,保持熱情分享的初衷,從他人的需要上看見自己的責任,也在自己的身上賦予助人的使命。透過產品讓人獲得健康,用事業機會打造獨一無二的持續收入。在2022年,啟動永續經營美樂家的志業元年!


   我非常熱愛自由,讀大學時就許下一個夢想:想要擁有月入十萬、不上班也有進帳的收入模式。我拚了一年晉升資深總監,為的就是想掌握人生的時間自由,透過美樂家來圓當初的夢。晉升資深總監之後,開始真正享受時間自由,跟朋友相約出國旅遊十天半個月是常有的事。當旅伴在旅途中還是要忙著接電話、處理工作的事,而我可以完全享受旅程,也不用擔心收入。持續收入帶來的時間自由,還讓我好好陪伴奶奶走完人生最後的路;或是去做輔導青少年的志工,用不同的方式助人,增添人生的意義。這都是美樂家持續收入的可貴!

   在美樂家19年來,我發現所有高階老師們都是以身作則、築夢踏實的夢想家。而踏實築夢的方法,就是持續落實「成功七要素」。所以多年來我保持推薦,也持續更新我的夢想清單。每當更新我的夢想清單,就代表我透過美樂家又完成一個夢想。這是多麼有成就感的事!所以我越經營越輕鬆,因為我清楚知道:美樂家是鼓勵我勇敢作夢的支持者;而且不只鼓勵、還陪我完成一項又一項的夢想。我也不把美樂家看做是一份工作或事業,從19年前啟動事業以來,隨時隨地增加新名單、分享美樂家等等的經營行動,早已成為我的生活習慣。早期對於被拒絕和夥伴的來去會很難過。後來我發現:過度傷心是因為花太多時間在療傷,應該要趕緊跳出來、往前走,把每天行程排滿做跟三要素有關的事。這時候你所想的,就是離實現夢想又更近一步的喜悅。

   另外也讓我很感恩的是:因為落實這些經營行動,得到不在我夢想清單中、但也很難得的人生體驗。為了拓展人脈,我主動去參與一些社團或組織,也因緣際會獲得一些演講機會。我從沒想過會跟藝人同台,對一群優秀的企業主進行演說。我記得那次演講的題目是「舒適圈外的夢想更閃亮」,這個我自己訂出來的題目,正呼應我的心境──透過美樂家打破舒適圈,走出不一樣的人生路,讓夢想持續做大、越發閃亮!

   這麼多年來,真的很感謝有美樂家的持續收入,支持我的生命、給我安全感,讓我勇敢作夢,預見未來的無限可能。擁有這份最寶貴的持續收入,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我的夢想清單也持續新增當中:今年我想要買屬於自己的房子,也想要付出更多心力好好照顧流浪動物,讓這些毛孩們能被更友善的照顧和對待。你的夢想是什麼?你上次好好思考自己的夢想事什麼時候?一起在美樂家,持續累積實現你的人生夢想吧!

   我從40歲經營美樂家到60歲,過程中有兩次重要的轉折都跟「生病」有關。我動過腎臟移植手術,當時我們家姊妹為了我全部動員:大姊每天花心思煮適合術後調養的餐點,餐餐新鮮又熱騰騰地帶去醫院給我吃。老三捐給我一顆腎臟;術後身體虛弱的她,讓我心疼又感謝。小妹當時完全放下手邊的所有工作,專心照顧兩個姊姊半個多月。事後我想包個紅包表達感謝,她笑笑拒絕、跟我說不用擔心她沒收入。我說「妳半個月沒工作,哪來的收入?」記得當時妹妹緩緩拿出一份報表給我看,很真誠地告訴我:因為持續收入,讓她有辦法全心照顧兩個姊姊。我除了很震撼,有更多的初衷是想反饋妹妹,所以就入會啟動經營,開始跟著妹妹、也就是推薦人陳素英老師學習。

   我是做生意起家的,美樂家是我多項事業的其中一項。本來覺得這樣穩定求財就滿足,讓自己保有一定的生活品質,還有能力存到一筆安心的退休金。直到先生身體出狀況,讓我反覆思考:人生真的充滿不確定!我一定要找到一個安心可靠的支持;不只支持我自己,還要支撐整個家。妹妹當時提醒我:別忘記在美樂家是領有持續收入的。因為當初純粹是支持妹妹才入會,完全沒有留意在美樂家拿到的錢有多少。先生生病的第一年,我的存款少了一千萬。把在美樂家的帳戶一看:八年持續累積下來,美樂家竟累積給我300萬!在當時每月超過20萬的龐大支出下,美樂家按月給我的這3萬多塊錢,就是我最安心的依靠。所以我決定:這次不為別人、是為了自己,要好好經營這可貴的事業。

   入會滿20年了。我跟妹妹一起合作打拼事業,我的女兒妏萱是公司的產品講師,更是我在事業上的得力助手,教會我很多線上工具的使用。美樂家把我和最重要的家人們串聯得更緊密,這是再多錢都買不到的價值。不單單我自己受益,像我的夥伴秀華也是:她長期在中國經商,跟家人感情疏遠。因為疫情返台後,甚至一度不知道該怎麼跟家人相處。她跟我說過,很嚮往我這樣融洽的家庭相處模式。開始經營美樂家後,她跟家人有更多共同話題,不但互動改善,現在兒子也跟著她一起經營事業,母子之間更緊密融洽。美樂家的持續收入可以安家,事業價值帶來的改變,更是無可取代!

   謝謝美樂家當年幫我保住老本,現在我要繼續努力開創更多的養老本;而且不只是經濟上,還有累積我的健康存款。這份助人事業,我會一直、一直經營下去。希望當個老了之後仍有能力給予的人,不造成孩子的負擔。我今年62歲,我還要再經營個20年;當個快樂的美樂家老奶奶,幫助更多人擁有持續收入,讓每個家庭都有一份最安心的依靠。

   我在人生面臨最大挫折的同時遇見信仰,也遇見美樂家。從負債到擁有持續收入,這個過程是我人生的一份大禮物,讓我脫胎換骨。

   在壽險公司做內勤客服做了14年,本來就想這樣穩穩定定過日子,因為投資失利讓我負債上百萬,生活開始陷入高壓循環。每月光是卡費和房貸就近10萬,還有兩個唸國小的孩子要養,月月都在被錢追著跑。我沒有時間難過低潮,一心想趕緊找兼差增加收入,所以就從最熟悉的壽險業開始。白天正職做內勤,下班後就到處跑客戶。當時的我,強逼自己改變原本安安靜靜的性格,變得很主動熱情地去接近人群。這樣的生活讓我完全沒有自己的休息時間。況且不是客戶去拜訪了就會成交,跑了五趟最後被拒絕是家常便飯。我很感恩在當時這麼辛苦的人生中,認識到我的信仰,讓心理有歸屬。我更相信:上帝為我開的另一扇窗,就是遇見美樂家。

    人常說「挫折是成功的墊腳石」,能否從挫折中爬起、大步向前,關鍵就在於你有沒有從中學習到什麼。投資失利是我的挫折,所以當我知道美樂家事業不用資金,我相信它是安全的事業。雖然剛開始經營得很辛苦,要上班、要顧家,還要花時間學習跟分享美樂家,還有另一伴不支持,都影響不了我堅定的意志。經營一年後,我開始擁有每個月兩萬塊的持續收入,讓我真正看懂美樂家的價值了!兩萬塊錢真的不是很多的金額,但它的價值就在於它會每個月都準時進到你的戶頭,而且隨著你的努力,數字只會增加不會減少。我的先生也因為這兩萬塊看懂美樂家,開始會幫我引薦人脈。因為債務壓力,我清楚幫自己定下還清債務這個目標;而我也在經營五年後達成了。

   美樂家持續收入的安心,尤其在近兩年疫情影響大環境下,更顯得價值非凡。我的第一個總監,十幾年來都是月初就完成購貨的忠誠愛用者,他個人也把31個消費者維護得很好。去年底輾轉知道他父親生病,我提醒他別忘記還有持續收入,他才想到去查看戶頭,更驚喜發現:十幾年來累積了一百多萬元。他跟我說非常感謝有這筆來自美樂家的錢,可以好好用在老父親的醫療費用上。我還有好幾個用了七、八年以上的老會員,本業都是開店做生意或是服務業,因為疫情讓收入大受影響,甚至沒了工作。相較於我在美樂家有一份安心的持續收入,我覺得我應該要幫助他們。當責於需要機會的朋友們,就是我接下來的動機與使命!

   我的牧師常說:「沒有付不起的代價,只有看不見的價值」。只要你看懂美樂家,你絕對會全力以赴!如果沒有這筆安心的持續收入,我真的不確定婚姻還在不在,孩子能不能選擇自己喜歡的表演藝術來發展。持續收入讓我看見未來,現在我還能提早為退休生活做規劃,想換大一點的房子,還有為教會的建堂奉獻盡更多力。我要先做到的就是帶領夥伴一起晉階!晉階是我對孩子的承諾,也希望透過我的以身作則,讓孩子跟我一起合作經營事業。最後,感謝上帝的帶領,讓我看見持續收入、進而擁抱它。願我們都跟持續收入相約到老,活出有價值的人生。

我的行動筆記

相關標籤

我們使用 cookies 來了解您如何使用我們的網站並改善您的體驗。 繼續使用我們的網站,即表示您接受我們使用 cookies,點此查看 隱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