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量行動落實ATA

晉階

豐收你的2022

時序邁入10月份。今年的最後一季、最後一個90天行動計劃,也在10月1日凌晨12點正式開始倒數。在檢視今年的晉階目標與執行進度後,無論如期進行或是進度落後,想要達成目標,妳的事業行動除了「紮實」,更要保持「大量行動」!因為你無法預期在達成晉階目標的過程中,會有什麼樣的突發挑戰,唯有「大量行動」,才能確保你能穩步地朝向事業目標邁進。在進度上的人,可以為自己開創比預期中更好的成績;進度落後的人透過「大量行動」,是翻轉勝利的成功途徑。


 大量行動可以落實在增加名單、進行邀約和推薦引發等事業行動上。在年底衝刺事業時,除了加大工作量,更要「走對路、做對事」;方向和方法都正確,才能不浪費任何一點時間與精力,在一定時限內,激發出更多可能性。將「ATA起動團隊」導入你的美樂家事業:個人與夥伴在擁有強烈動機與明確晉階目標,落實「計劃-執行-回報」等三步驟並重複循環,穩定運轉你的事業成功之輪,達成晉階目標。

 「你無法改變過去,卻可以影響未來。」范德士先生提醒:無論過去的你是好是壞,都不要浪費時間在懷念或懊悔,而耽溺過往種種。現在就開始規劃未來、採取行動計劃。透過ATA檢視目前組織發展的優劣勢、抓出致勝關鍵,透過大量行動、落實成功七要素,大量累積晉階實力,在今年最後一季、最終的90天當中,一鼓作氣地衝出最好成績,大步跨越晉階終點線!


 全國總監2鄭仕謙與王玉芬伉儷談及大量行動、落實成功七要素,異口同聲地說:「這不僅是美樂家事業的根本,也根本就是『80/20法則』的體現!」鄭仕謙進一步舉例:「當你理解平均推薦10位會員當中,有2位會成為你的經營者;分享給10個親朋好友,會有2個會推薦成功。那麼同理可證:要邀約到那10個可以分享美樂家的人,你又要累積出多少次的邀約才能成功出現在那些人的面前,與他們談美樂家?」身為「80/20法則」的信仰者,鄭仕謙用「臣服」來表達他的深信不疑。「所以美樂家要經營得成功,真的不用什麼高深偉大的秘訣,就是持續增加新名單、不斷進行邀約,分享這個最棒的機會。」他進一步強調:這比例只是平均值,要想加快成功速度,唯一方法就是大量行動、加大推薦量,讓事業行動創造更多價值。


邀約是美樂家事業之本

 無論在什麼階銜,「持續增加新名單」都是經營過程中的必要行動;而「持續」和「改變」就是他們的行動準則。「尤其要改變!我們拓展人脈的原則,除了從興趣延伸,就是固定要轉換人脈圈。」今年開始合作的夥伴資深總監8許倫彰,就是透過人脈圈的轉換,在共同興趣的社團中認識到的人脈。「人才難遇!當你遇到優質的人,在成功引發之前一定要持續關心對方,不要害怕被拒絕。」他以自己跟進許倫彰跟進了四年為例:「剛好Sam(許倫彰)原本的工作出了問題,他自己也想要轉型找一份真正穩定的事業。我的持續關心讓他想到我,溝通後就在美樂家達成合作共識」。

善用報表工具 經營能量More and More

 透過與許倫彰的合作,鄭仕謙與王玉芬的組織在今年大幅成長。「人帶進來組織了,要留得住並且持續發展才是重點。這時候就要善用MORE報表。」他們首推用在ATA步驟中的「檢視」,MORE報表就是他們能夠做到「每天」檢視組織的最佳輔助工具。「MORE要看的重點是組織續訂率跟總監發展的比例,讓你的事業有最好的架構,甚至提早佈局、設定更遠大的晉階目標。王玉芬提醒:檢視報表除了親推夥伴本身,還要將組織夥伴都做檢視。「先帶著夥伴做,慢慢讓他們自己學會用MORE報表有效檢視組織。讓檢視後所調整的『計畫』和『行動』更精準,循環落實ATA的成功之輪。」

打造100分的美樂家事業

 鄭仕謙認為:一個百分百完美的美樂家事業,「做對事」佔了80分;「對的事就是落實成功七要素。而剩下的20分,就是透過持續引發,積極尋找對的人。美國首席總監Jeff Miller當初終於引發企業總監8 Rafael Rojas的故事影響我很深,我相信這樣的故事也會發生在我們身上,推薦到優秀夥伴加入,一起在美樂家成功。」今年以來保持每個月推薦兩位以上,每季都有發展出親推總監,就是他信念的展現。「在美樂家,我們就是『相信』和『努力工作』。最後一季了,大家要思考如何讓事業在今年更有成,還有為明年的發展規劃作準備。有動機、有計劃、方向正確,剩下的別想太多,全力衝刺就對了!」。


我的行動筆記

相關標籤

我們使用 cookies 來了解您如何使用我們的網站並改善您的體驗。 繼續使用我們的網站,即表示您接受我們使用 cookies,點此查看 隱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