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美樂家經營者的人生,都是透過一次又一次的「快速列車」活動而改變,而且越變越好。這也許一時令人難以置信,但仍是真切存在的事實!在進入今年最後一季的十月份,除了大量行動、落實ATA之外,如何讓你在2022年的最後一個90天行動計劃,成為成功達成晉階目標的墊腳石?答案就是──「積極參與快速列車」。在「成功七要素」當中,前五大要素的行動,都可以透過第六要素的「積極參與快速列車」完整實踐。

 踏上2022年最後一班快速列車,將大量行動成為源源不絕的前進能量,沒有時間猶豫、沮喪、徬徨,所有挫折一律略過、行動不停。你的目標只有一個:持續推薦引發,直達晉階終點站!

比責任 拚行動  鬥陣挑戰自我極限

 我們團隊有一份行動計劃表,從9月開始就帶著夥伴們來落實,用意是提醒自己要持續推薦、保持在「第一階段」。讓我自己保持在第一階段有兩個最主要的動機:一個是對夥伴的責任,另一則是個人的事業目標:企業總監。團隊的共同目標很明確,就是晉階,一起朝風雲團隊邁進。我請夥伴務必把自己的行動計劃表也同時交付給自己的當區業務經理和輔導專員,並在表格中明確列出「你希望業務支援團隊協助你什麼事」。有目標的人才會有需求,公司就是晉階路上絕對要借到力的神隊友。保持密切合作,就能成功晉階。


 團隊固定在3、6、9及12月份舉辦快速列車活動。今年前兩次都是線上舉行,沒有線下面對面的溫度,總覺得少了些什麼。所以特別在9月規劃線上線下同時進行,而且是跨團隊一起運作,凝聚出要晉階的決心。9月的快速列車還承接了接下來的90天行動計劃,更為年底做衝刺,所以當月的啟動很重要。幫新人規劃每一周的訓練重點,讓大家邊學推薦、也邊做推薦;推薦人和團隊老師大量給予借力,提高經營比例,快速列車月就是我們的晉階月!


 除了在人的應對上還是得同時憑感覺、無法量化出絕對的做法,在經營團隊上,要用更科學的方法來協助發展事業,所以今年開始我也在團隊內帶頭落實ATA。公司的業務輔導專員們,同時協助我一起輔導底下夥伴依循ATA步驟,真的幫我很多忙。趁9月團隊辦的快速列車活動,承接最後一季的90天行動計劃來衝刺。「增加名單,有效推薦」是團隊的共同行動指標,為的是透過快速列車來大量行動、發展總監。我已串聯有晉階目標的夥伴們,一起依循ATA、持續加大行動,成功達成晉階目標。


我的行動筆記

相關標籤

我們使用 cookies 來了解您如何使用我們的網站並改善您的體驗。 繼續使用我們的網站,即表示您接受我們使用 cookies,點此查看 隱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