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月透過「財務富足獎金」,為自己開創一份能夠全方位靈活運用、提高生活品質的樂活基金吧。你可以利用在人生當中許多有意義的事:例如增進家人情感的家庭旅行,支付每月固定房貸,為你撐起遮風避雨的家;或是給孩子五育均衡、全方位的教育資源,抑或是維持自己和家人的健康富足──因為健康無價,沒有什麼比健康平安還來得更重要的事了!快讓「財務富足獎金」,開啟你享受財務自由的美好人生。

因使命持續行動, 

有能力助人,就是我們最大的榮耀

全國總監5 謝珮婕

 受訪當下,我們正在美國機場的貴賓室,等待即將飛往台灣的班機起飛。因為疫情關係,近三年沒有來探往女兒的我們,去年12月就像耶誕老人一樣,帶了6個大行李箱、裝滿給孩子和孫子的禮物;有玩具、書本,還有女兒思念的燒餅油條,以及更多我們為人父母的愛。在美國每天為家人準備三餐、到處走走,就是我們最樸實又愜意的幸福生活。

 每一回為了探望家人這樣台美往返,在候機的等待過程,常常默默想著:好感恩能遇見美樂家!美樂家帶給我的時間自由和經濟無虞,讓我可以每年固定空出幾個月的時間,赴美和女兒一家團聚,享受含飴弄孫的生活。這段時間我們是完全放心的,因為持續收入不會因為我們享受家庭生活而停擺;而我們的美樂家事業也不會受限於時間和空間,透過線上工具仍然可以輔導夥伴、落實個人推薦。擁有這樣一份可累積、不歸零又踏實的美樂家事業,真的讓人很幸福。

 要知道:我們也是從總監開始、一步一腳印打拼的;從資深總監起步,開始在美樂家建構我們想要的富足人生。即便來到現在的階銜,經營腳步依然不停歇。如同我們曾在年會舞台上所說:兩個加起來一百多歲的人,會一直持續經營美樂家。這是我們的承諾,更是以身作則的行動。所以我們為了策動這次的國際快速列車特別挑戰,特別提早返台。抵達台灣時間是清晨,當天下午就安排好行程要協助新朋友入會。以身作則就是最好的領導,我們要拚給夥伴看。

 我們已經是法定老年人的年紀還可以樂在工作,真的只在美樂家才做得到。所以面對很多年輕夥伴就特別想要幫助他們,因為這是我們的使命。今年會加緊腳步,一定要再晉階!我們帶著幫助夥伴的使命回來,一定要好好打拼,再帶著與夥伴們共享的勝利榮耀,與最親愛的家人們團聚。

我的行動筆記

相關標籤

我們使用 cookies 來了解您如何使用我們的網站並改善您的體驗。 繼續使用我們的網站,即表示您接受我們使用 cookies,點此查看 隱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