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年的榮耀與肯定

       過去的20年,美樂家一再被認定為一家卓越的公司,即使全球經濟不景氣,仍因為其優越經營理念,在全球的業績表現仍穩定持續成長;執行長范德士先生也因為其非凡的領導力,以及處處盡心盡力奉獻一己之力,一再榮獲多項國際殊榮。

       美樂家公司因為擁有獨一無二的商業模式,奠定了公司穩定的發展基礎以及其對慈善關懷的熱忱,而獲得地方、社區、州、國家甚至國際的肯定而獲獎無數;執行長范德士先生個人在著名高等學府和眾多商業組織的卓越領導地位而榮獲至高無上的榮耀。

       美樂家公司對於社會各地的急難救助也不遺餘力,因此獲得美國紅十字會、救世軍以及美國童子軍的公開表揚。現任美國參議院-愛達荷州前州長-吉姆·里希認為美樂家公司和執行長范德士先生是一位可敬的英雄,因為不論在出錢、出力、拯救生命以及對人道關懷的議題上都充分展現無私奉獻的精神,處處展現「助人達成目標 共創美好未來」的企業使命。

       再多獎項也只是錦上添花,美樂家公司將伸出援手,以實際行動,幫助人們過更好的生活。

2015 霍雷肖.阿爾傑卓越成就獎


美國最高法院法官克拉倫斯·托馬斯 頒發給白手起家的執行長范德士先生2015卓越成就獎。 執行長范德士先生同時也被任命為著名的霍雷肖.阿爾傑協會的終身成員。

美國企業火炬獎
BBB認證

       美樂家公司2008年獲得美國企業火炬獎 - 美國商業信用局(BBB)認證,要得到BBB認證的公司、企業非常難,須經過200多項審核才能通過。BBB是北美唯一一家誠信確認機構,成立於1912年,有300多萬客戶,116個分支機構,存在100多年,是市場信任領域的權威。

       BBB的“誠信認證”已經成為一種商業榮譽,並不是任何企業都可以獲得,只有高標準地堅持了BBB準則的企業才通過評議可以成為“BBB誠信企業”。

關於美樂家

       美樂家公司(Melaleuca Inc.)是美國發展最快的家庭用品事業之一,於1985年創建於美國愛達荷州,愛達荷佛市(Idahofalls, Idaho )。總裁范德士先生 (Frank l. Vander Sloot)以其豐富的企業管理經驗帶領著美樂家公司,在短短十一年內年營業額增長到三億多美元,並連續五年皆被美國知名的企業雜誌(Inc.)評定為全美營業額成長最快速的500家企業之一(Inc.500),而且每年公司的營利及債信能力皆為優等(Rate-A),為美國家喻戶曉的消費者直效行銷公司(Consumer Direct Marketing)。

       美樂家公司自1985年以來,就在美國已創造出非凡的成功經驗,「產品超群,價格合理」是其立足於國際市場成功的開始,並且秉持「助人達成目標,共創美好生活」的企業使命,透過「消費者直效行銷」制度將美樂家公司自行研發生產的優質產品及美好的事業利機分享給大眾,藉此幫助更多人創造美好快樂的生活。

       美樂家公司是全世界首先將珍貴的茶樹精油(Melaleuca Oil) 充分運用於研發生產各項家庭生活產品的公司,所以美樂家公司的產品中大部份都含有茶樹精油,公司也因此命名為Melaleuca (美樂家)。目前美樂家公司的產品有近三百多種日常生活消費產品,包括個人清潔保養用品、護髮保養用品、臉部肌膚美容保養品、女士化妝品、男士保養品、家用清潔用品、營養輔助保健食品、口腔衛生保健用品、兒童清潔系列產品等。

欲了解更多資訊


台灣美樂家臉書官方帳號

台灣美樂家官方網站

台灣美樂家YouTube頻道

美商亞洲美樂家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760號3樓
諮詢電話:02-8787-5442

© Copyright 2018
美商亞洲美樂家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版權所有 
嚴禁未經允許複製或者使用該網站的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