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快速晉階」
贏得成功先機


取得「快速晉階獎金」是每位新經營者的權利,身為領導人的我們一定要將這訊息越早告知新夥伴越好。

   在最近幾次與高階領導人進行的執行總監諮商委員會會議中,討論到美樂家整體佣金制度設計的精髓與運用方式。其中討論到新入會事業代表定位1、2、3的作業方式,大家都有很棒的見解與看法。有領導人認為定位最好時機,是當他們第一次收到產品開箱時;有的認為是在會員完整使用產品後再提到經營,進而再次確認其定位;也有看法是在會員加入或之前分享《認識美樂家》時就應提到,並以半事業、半產品導向切入其定位。每個成功領導人都有一套完整顧客跟進及引發的策略,都是非常好的方法。


 美樂家佣金制度自2019年推出「行銷革新-美樂家事業獎勵制度」,其中之一是大幅度投資在新晉升總監至總監4單次晉階獎金的金額及一次領取方式,並將新總監3、4的單次晉階獎金一次拉到與總監5一致,大大強化新經營者在經營初始的收入結構。認真積極的經營者能在啟動經營的頭幾個月,就有平均每月近4到5萬元以上的收入。在其組織顧客人數尚在發展、持續收入也正在累積的階段,快速晉階、輔導、焦點輔導獎金,能讓新經營者的付出獲得預期之外的加倍收入。最重要的是:新經營者透過持續發展總監2及總監3,可提前讓組織的新總監數提高,倍增速度就更快。


 因此新經營夥伴在快速晉階獎金期間常會產生一個現象:經營者晉階的時間,永遠走在快速晉階獎金時間點之前。這意味著這位經營者將完整取得快速全部獎金,以及不斷複製發展組織總監2、總監3以上領導人非常豐厚的輔導及焦點輔導獎金。可想而知,他未來在美樂家事業也將會非常成功。提醒各位都要掌握的重點是:快速晉階期間為自加入起的12個月。從總監之後,每個新階銜都有一個月的時間可衝刺晉升。所以及早規劃、提前佈局就相當重要,因為絕對無法等到進一階後再來規劃下一階。


 取得「快速晉階獎金」是每位新經營者的權利,身為領導人的我們一定要將這訊息越早告知新夥伴越好。在《認識美樂家》後半段介紹的經營篇,我們一定要在第一次介紹美樂家時就重點式帶到。如果我們沒有提早告訴對方,並認為他們可能不需要而延後或省略,未來如影響到他們快速晉階獎金加倍的福利,那真是令人遺憾的失誤了。


 我要強調的是,美樂家的佣金制度已設計得非常豐厚,不論是針對經營較久的領導人或新的經營者,公司所給予的收入都遠高於其他任何產業的行情。所以當我們在分享美樂家時,一定要主動帶到成為經營者來增加收入的事業機會,甚至在跟進時也可以重複提及。因為新會員可能無法在第一次聽到就看懂明白。特別是目前受疫情影響,大環境不景氣,很容易碰到會員跟你說沒錢續訂或其他諸多的理由。這時你大可以嘗試與他們提及美樂家的事業機會!


 鼓勵各位反覆檢視自己親推夥伴當初的目摽定位,再次啟動重新定位的機制。我相信有許多夥伴顧客,正在等待你的熱情召喚;與團隊、與公司,一起成就富足的美樂家事業。

我的行動筆記

相關標籤

我們使用 cookies 來了解您如何使用我們的網站並改善您的體驗。 繼續使用我們的網站,即表示您接受我們使用 cookies,點此查看 隱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