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抱生命之重看見凌駕財富的人生價值



   西方諺語云:「欲戴王冠,必承其重」。人人都想成為主宰自我人生的王者,但在面對生命中出現的考驗挑戰時,又有多少人懂得跨越情緒上的苦痛,心無旁鶩地向著所懷抱的理想目標直指前進?



執行總監8 傅怡琄

入會時間: 2002/6

累積收入: $37,929,522

過去12個月平均月收入: $583,205

「在有信仰之前,我是因為《標竿人生》這本書的啟發,去思考生命的價值和意義,最後在信仰中找到答案。」執行總監8傅怡琄所獲得的啟發,是了解到每個人是獨一無二的傑作,並富有極大潛能,只是很容易被周遭環境和原生家庭給限制住。「認識上帝後,我重新用正確的眼光來看待自己生命的價值,讓我更敢做夢,且逐夢踏實。」傅怡琄出生就父母離異,與母親相依為命的她,從小養成獨立個性,從不依賴誰。「信仰讓我發現可以不用再只靠自己,上帝爸爸可以當我的依靠,所以我決定受洗。」信仰為傅怡琄帶來的,是一種強而有力的信心後盾,源源不絕。所以當她在面對人生中的一切挑戰,都能正面看待、迎刃而解,其中當然也包括她的美樂家經營之路。

唯有在美樂家所創造的持續收入,讓我有更多能力奉獻在信仰,成就有意義的人生。


   傅怡琄笑稱自己這輩子最會做的兩件事:一是美樂家,二就是傳福音。「這兩個都是在助人!美樂家助人擁有生存之道,傳福音則是助人找到靈魂的救贖。」這個「助人」的共通點,更成就出她想在美樂家達成的夢想──成為擁有時間自由和持續收入的宣教士。「我在2013年跟著推薦人陳素英老師一起到雲南宣教。那是一個地處偏遠的小村莊,生活資源也很貧乏,連馬桶都沒有。這讓我立下成為宣教士的志願,想透過信仰來翻轉更多人的人生。」成為宣教士和奉獻教會,是傅怡琄自我督促要持續晉階的動力,「因為我很清楚:唯有美樂家的持續收入,才能讓我同時擁有時間和財務自由,讓我放心去全世界宣教。」雲南行之後的兩年,她成功晉升執行總監,也開始每年數十萬的建堂奉獻。事業持續晉階的同時,奉獻至今仍不間斷。


總監7 黃雪茹

入會時間 :2014/3

累積收入:$3,121,275

過去12個月平均月收入: $38,728

   「『人生』這個課題不容易,但喜歡山林卻很簡單;你對它用心,他會給你超乎預期的回饋。」本業從事家教、熱衷教育工作的總監7黃雪茹,同時也是環境教育推廣講師,和生態保育調查推廣志工。對於台灣這片土地的熱愛,顯見在她的多重身份上。「我本來有很嚴重的氣喘,都是因為常往山裡跑才變好的。」多次到大雪山當志工,一待就是好幾天;看著陽光從林葉間傾瀉,花木扶疏、伴隨著各種生物穿梭其間,旺盛的自然生命力,讓她獲得滿滿能量。


沒有持續收入,我就無法擁有時間自由和安定的財富,生命就不會有現在的溫度和色彩。

 

 深深地被大自然療癒,源自從小多病所帶來的身心考驗。「尤其在我遇見美樂家時,是身體狀況最差的時候。當時每天都被頭痛、皮膚過敏跟胃食道逆流所苦,長期下來也影響心理健康。」她進一步說道:「正因有過這樣的煎熬,當獲得美樂家產品改善健康所帶來的感動,讓我在推廣美樂家的過程中,可以跟對方更有共鳴!」黃雪茹不用「經營」來定義她目前與美樂家的關係,「我就是很生活化、快樂地『分享』美樂家。分享我自己的產品感動很快樂,看到產品和事業機會幫助到朋友很快樂;在持續收入的支持下,讓我可以放心投入志工服務,這真的讓我身心都感到幸福快樂!」在疫情之前,黃雪茹每一、兩個月就會飛到馬來西亞,來一趟說走就走的熱帶雨林探索之旅。零零總總的花費加起來,一年要花上20萬左右。除了用持續收入支付旅費,還有說走就走的自由,都是她從持續收入獲得的寶貴價值。

用持續收入價值,增添人生非凡意義 


 在持續收入的支持下,無論是自由去宣教翻轉他人生命,或投身環保、為所生活的這片土地盡心力,傅怡琄和黃雪茹異口同聲地強調:持續收入的價值不僅在於收入數字,還有透過良好運用,為自己的生命創造更多意義。傅怡琄堅定地說:「如果沒有信仰,我在美樂家可能沒辦法有現在的成績。而唯有在美樂家所創造的持續收入,讓我有更多能力奉獻在信仰,成就有意義的人生。」黃雪茹更是感性道來:「因為美樂家,我才發現自己是幸福的。如果沒有美樂家,我就無法擁有時間自由和安定的財富,生命就更不會有現在的溫度和色彩。」

 范德士先生說:「如果想在一件事情上成功,就必須專注在會帶來成功的事物上;而且必須勤勉、持續、熱情地完成這件事。」除了舞台上成績傑出的領導人,有更多平凡小人物專注在「為自己打造安心美好的生活」這個目標上。持續保持對美樂家產品的熱情,成功為自己開創獨一無二的持續收入,豐富自己的生命。

我的行動筆記

相關標籤

我們使用 cookies 來了解您如何使用我們的網站並改善您的體驗。 繼續使用我們的網站,即表示您接受我們使用 cookies,點此查看 隱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