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收入的概念,對大多數人來說是陌生的,甚至在剛開始建立持續收入的時候,仍不完全明白它的價值。各位要知道:當你生病、有一天無法工作時,或生活條件隨著景氣循環起起落落,甚至是出現一個想都沒想過的世紀疫情影響全世界人類的時候,這份不受任何外在變異影響、穩定進帳的持續收入,是你最安心穩當的依靠。

 美樂家事業帶來獨一無二的持續收入。這份事業的核心價值,就是全系列超過350種,來自大自然、經科學實測的優質產品。過去75年來,有許多主打成份天然、友善環境的知名消費品品牌,最後不敵營運考量的現實,遭到其他擁有百年以上歷史的消費品集團併購。反觀美樂家公司:我們的產品始終為地球帶來環境富足;成立僅僅36年,年營業額超過20億美金,並持續成長突破。美樂家公司之所以能夠按月穩定提供持續收入給全球的事業代表,就是因為我們不上市,且零負債。我們把心力專注在提供優質的產品和良善的事業機會,與全世界的小人物合作,助人達成目標,共創美好未來。

 執行長范德士先生說:「除了美樂家,沒有任何的機會讓一般人也能擁有持續收入。」美樂家持續收入的可貴,在於從平凡中開創不凡。無論是幾千塊或數十萬元,所開創的價值,遠超過報表上所列的數字;是一份安心的依靠、信賴的支持,也代表著夢想的實踐,活出人生精彩意義。這,才是真正的美樂家持續收入!


你想過…….

持續收入對你的意義是什麼嗎?

持續收入能幫你完成夢想嗎?

擁有持續收入其實不難嗎?


 當你在美樂家開始擁有持續收入之後,代表擔負起助人助己的使命,透過優質產品與健全的獎勵制度,為你的人生,開創美好未來。

我的行動筆記

相關標籤

我們使用 cookies 來了解您如何使用我們的網站並改善您的體驗。 繼續使用我們的網站,即表示您接受我們使用 cookies,點此查看 隱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