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講師親身分享

專業知識x分享熱忱,成為講師讓我事業再創高峰!

除了產品感動,更有專業度加持


 加入美樂家17年,一直以來都是用自己很愉快的使用經驗來分享美樂家產品,說服力道上總覺得還少了什麼。直到去年下定決心考取產品講師,在準備的過程中,才知道原來還有很多產品的專業知識需要去了解學習。正式成為產品講師之後,跟夥伴在分享產品時多了一份專業與自信,也協助夥伴對美樂家產品具備同樣的專業知識。加上公司每個月都有專為產品講師舉辦的產品複訓,能夠在第一時間獲得產品或新品的各種訊息,對於團隊在產品教育上真的是佔盡優勢!我很鼓勵夥伴們積極參與甄選,與公司接軌,就能增加團隊成長的動力。

投資自己,為事業做好最佳準備


 身為產品講師讓我成就感滿滿!不但學習產品知識,還要熟練到能融會貫通,才能教導夥伴如何去分享產品。對於個人而言,我以前是不善言語的人,常常辭不達意。自從成為產品講師,有很多在人前說話的機會,因此大大增進表達能力。坊間很多進修課程收費都不便宜,但在美樂家是完全免費!培訓課程是精準有效又實用,只要你自己願意花時間學習。產品講師的身分也有助於增加新名單,專業加持下,會有更多新朋友主動親近。鼓勵大家成為產品講師,養成全方位的經營能力。當機會隨時來臨,我們就是可以緊緊抓住它的人!

請速至課程訊息>> 報名[產品講師甄選]

我的行動筆記

相關標籤

我們使用 cookies 來了解您如何使用我們的網站並改善您的體驗。 繼續使用我們的網站,即表示您接受我們使用 cookies,點此查看 隱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