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已過大半,在疫情中淬鍊出無堅不摧的經營能量,都將在最後一季展現驚人的爆發力。

倒數最關鍵的90天,為了最親愛的家人,和自己重要的未來,用縝密踏實的行動計劃,為自己開創成果豐碩、結實滿滿的2021!

扭轉2021賽末點
用90天達成晉階的重要決定

   翻開今年初所訂出的年度目標和計劃,歷經過去9個月的努力,你的目標是否仍然堅定不移地走在預定的進度之上?無論進度落後還是超前,在2021年剩下最後3個月的時間,讓我們一同再次深入體會:每個目標的背後,所連結的那份重要的動機。   每個人的目標不同,但相同的是背後所連結的,是一份對家人的愛與責任,還有對自己的未來所盼望與期待。你應該是比誰都要在乎這個目標的那個人!因為沒有人比你更在乎你所珍愛的人事物,還有你自己的未來。時間稍縱即逝,就在你閱讀文章的當下,今年已剩下最後3個月──也是各位一定要把握的最後一個90天!

始於當責 為共好打造出的90天計劃

 1991年,美國馬薩諸塞州布倫特市的一家墨西哥小餐館裡,現任企業總監7 Alan Pariser、企業總監9 Ed Bestoso、執行總監9 Nona Pione以及全國總監7 Tom Pisano當時在那裡相遇了。他們在各自領域中皆遭遇失敗並面臨破產,也都想透過美樂家重返成功。他們知道美樂家與眾不同,只要願意幫助彼此,成果將足以改變一生。


 當時快速列車並非一個正式的活動,只是他們彼此互相約定的一個合作形式。當中包括設定明確的目標以及制定和落實每日的當責活動。這活動包括每日電話邀約,並分享美樂家事業。在每一天結束的時候,他們會打電話給彼此,互相分享當天做了哪些事情,並制定隔天的計劃。當時他們的目標很明確又具挑戰性,就是擺脫債務、並在第一年達到每人每月10,000美金的收入。這項將成功七要素結合團隊合作、當責心態以及慶賀的成功模式,成為美樂家快速列車(Fast Track)的首航,也是台灣市場許多優秀領導人在年度最後一季,衝刺美樂家事業的最佳推進器。


落實行動計劃 期待90天後成功的自己

 有經驗的領導人都知道:在這最後一個90天當中,隨著時間急迫感的催化下,引導夥伴加大目標、加強落實行動計劃,就能創造出令人驚喜的奇蹟。在落實任何事業行動之前,透過ATA起動團隊的六大步驟,以每個人的動機為出發點,與你的合作夥伴彼此承諾,在這90天當中更細分出每月、每週所要達成的行動項目,一起堅定地朝晉階目標步步達成邁進!

※快用「我的行動筆記」與我們分享你的目標,和無可取代的重要動機。

我的行動筆記

相關標籤

我們使用 cookies 來了解您如何使用我們的網站並改善您的體驗。 繼續使用我們的網站,即表示您接受我們使用 cookies,點此查看 隱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