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軍小人物-我的美樂家故事

范德士先生說:「平凡小人物,就是美樂家的冠軍!」

那些人生可能不太順遂,或是不願滿足現狀,而努力找機會的小人物們,用自己的奮鬥歷程,鼓舞著我們。他們都是美樂家的英雄,透過持續收入的強大力量,正在翻轉自己的人生。這是一個需要時間催化的過程,而他們正行走在通往成功的路上。透過不斷努力,有一天他們將不再是小人物,而是成為持續幫助其他小人物扭轉命運的大贏家!

 我15歲就在連鎖超商開始半工半讀。退伍後出社會,選擇再回到我最熟悉的超商服務業,年紀很輕就成為加盟主。我今年25歲、已擁有兩家門市,單店在疫情前的月營業額可以到200多萬。我幾乎每天進店、很少休假,這麼拚是知道家裡能提供的資源很有限,身為四個小孩中的老么,我不想讓父母還有三個姊姊擔心。我不眠不休的工作,收入跟多數同年齡的人相比算是很不錯。原本還計劃想開第三家門市,全都因為新冠肺炎亂了套。

 疫情讓門市營業額變成不到100萬。才想安慰自己只掉了一半業績不是最慘,但我有兩家店,損失就是加倍。唯一慶幸的是因為疫情,讓我看懂美樂家。尤其在疫情開始影響民生的第一波,我們這些加盟主遇到很多營運上的問題跟總公司反應,都是叫我們自己想辦法。但美樂家公司的態度完全不一樣!主動幫我們解決問題。像是準備好很多線上經營工具讓我們使用,即便疫情讓大家減少聚會,只要真的想經營就不怕沒方法。對我個人而言,在去年五月份搭上快速列車的方案,接連兩個月先是獲得峇厘島資格的獎勵,接著晉階又有獎金。當連續兩個月拿到優渥獎金的當下,對照本業已經好幾個月業績慘澹,真心覺得在美樂家才能看見未來!

 目前為止,我人生中的工作經歷除了超商,就是美樂家。經營後才發現:原本看似規律忙碌的生活,是不知不覺習慣被綁在店裡了。在門市每天接觸到很多人,實際工作上是枯燥乏味、不大能獲得成就感。但在美樂家經營一年來,認識到許多有價值的人脈;在持續收入的支持下,慢慢能多留點時間給自己和重要的事物。最讓我覺得有價值的,就是協助夥伴開始獲得持續收入。即便剛起步的收入不多,無論對夥伴或是對我來說,都是很有成就感、也很有價值的事。

 年輕人一定要勇敢做夢、踏實行動!像現在看影片就能擁有領取快速晉階獎金的資格,對於很多跟我當初一樣、想創業但沒資源的年輕人來說,真的是一大利多。讓我更積極和朋友分享美樂家事業,也更大方的推套裝,不用怕朋友有壓力。我已跟推薦人彼此承諾,今年一起晉階資深總監,實現我為家人買房子的夢想!

我的行動筆記

相關標籤

我們使用 cookies 來了解您如何使用我們的網站並改善您的體驗。 繼續使用我們的網站,即表示您接受我們使用 cookies,點此查看 隱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