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軍小人物-我的美樂家故事

范德士先生說:「平凡小人物,就是美樂家的冠軍!」



那些人生可能不太順遂,或是不願滿足現狀,而努力找機會的小人物們,用自己的奮鬥歷程,鼓舞著我們。他們都是美樂家的英雄,透過持續收入的強大力量,正在翻轉自己的人生。這是一個需要時間催化的過程,而他們正行走在通往成功的路上。透過不斷努力,有一天他們將不再是小人物,而是成為持續幫助其他小人物扭轉命運的大贏家!

 每月收入不用歸零,努力可以累積,在疫情期間還能運用線上工具推廣美樂家事業,不至於在本業業績掛蛋期間,讓生活陷入恐慌,此時我才真正感受到持續收入的力量。

 其實我五年前就透過棋勝老師的推薦認識美樂家,但當時還看不懂事業機會。我本業是銷售除塵蟎機器,平時每個月可以拜訪20個家庭,平均可以賣到一、兩台機器。雖然這份工作看似穩定,但棋勝老師再次推薦服務,讓我重新認識美樂家之後,我也決定於今年三月底啟動經營,尋求開創另一份事業機會的可能性。

 沒想到緊接著竟遇到台灣疫情急轉直下的三級警戒,我的本業受到嚴重影響,業績每月歸零、沒有底薪的計薪方式,瞬間陷入零收入的困境。而美樂家則完全相反,我清楚記得自己在隔月檢視目標時,發現三月底推薦的會員數沒有被重新計算,持續收入開始累積。當時我還抓著公司的小天使反覆詢問:「真的不用歸零嗎?」不敢相信竟然有如此人性化的制度,此時我才深刻體會到,什麼叫做努力可以被累積。

 當時很多朋友的收入也受到影響,需要事業機會,而我則能充分運用公司的線上工具開拓業務,順利度過疫情爆發的那段時期。雖然現在我還沒有做出傲人的成績,但我清楚知道,這次自己做對了選擇。

 現在每個月月初,我會與推人棋勝老師開會互動,尤其團隊與公司提供各種學習,讓我充分感受到眾人協助的力量,這是過去工作上沒有的體驗。儘管我的事業才剛起步,就已經得到公司密集的關心和協助,讓我很震撼,也讓我在經營上更有信心,也更有方向。

 我在三月底啟動時,就順利推薦兩位對經營很有興趣的會員,本著助人的初心來推薦這份事業。我與太太是虔誠的基督徒,太太又從事特殊教育工作,我們始終認為在創造收入的過程中,能夠做到真正的助人是很美好的事。助人是我從事美樂家的初衷,也是我在美樂家正在落實的行動,我們很高興終於找到一個可以連結夢想的平台,經營美樂家,就是走在前進夢想的路上。

 感謝太太的一路支持,讓美樂家支持我們共同的夢想。我的目標是今年底前可以發展出三位總監3,達成總監6,明年成功往資深總監邁進。

我的行動筆記

相關標籤

我們使用 cookies 來了解您如何使用我們的網站並改善您的體驗。 繼續使用我們的網站,即表示您接受我們使用 cookies,點此查看 隱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