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軍小人物-我的美樂家故事

范德士先生說:「平凡小人物,就是美樂家的冠軍!」

那些人生可能不太順遂,或是不願滿足現狀,而努力找機會的小人物們,用自己的奮鬥歷程,鼓舞著我們。他們都是美樂家的英雄,透過持續收入的強大力量,正在翻轉自己的人生。這是一個需要時間催化的過程,而他們正行走在通往成功的路上。透過不斷努力,有一天他們將不再是小人物,而是成為持續幫助其他小人物扭轉命運的大贏家!

 說了你可能會驚訝:在我從小到大的成長路上,第一件為自己決定、不受周遭人影響的事,就是經營美樂家!

  

 我今年27歲,是三個小孩的媽。想當初懷著老大完成大學學業,一畢業後就馬上嫁到金門就業,擔任「全職媽媽」這個工作。大寶出生後有嚴重的異位性皮膚炎,看孩子止不住的搔癢、滿是大小傷口的皮膚,真的好心疼。後來懷上二寶,當然期待、也多了擔心。我一直詢問醫師肚裡孩子的過敏機率,得到的答案就是我最不想要的──果然二寶出生後也是有嚴重的皮膚問題。一個人照顧兩個孩子時常想:放心讓孩子們在陽光下流汗奔跑、開心玩耍,是多數家庭的生活日常,但對於我來說,是多麼渴望的生活幸福。

 全金門只有一家皮膚科,除了固定就醫,為了孩子我真的什麼方法都試過,不是沒效果就是反效果。我忽然想起曾聽到鄰居在討論美樂家產品有多好用,我接著就在臉書搜尋關鍵字,我決定:不管第一個跳出來的是誰,我就是會硬著頭皮去請教美樂家的事。所以,我的推薦人是我自己搜尋出來的──就是跟我這麼有緣、也讓我滿懷感謝的姜桂花和陳世榮老師。

 記得在四月底跟姜老師線上談完,五月初就拉著先生一起去生活館辦入會。我很急!因為我想讓孩子少抓一些、少痛一點。沒想到只是換用洗衣精和舒益能沐浴乳,孩子的病灶就明顯改善;皮膚不再發紅,傷口的面積也越來越小。看到孩子明顯改善,我主動去分享美樂家的好產品,也跟著團隊學習經營。當時懷老三,挺著肚子也在做推薦,而且越做越懂:美樂家就是這樣透過熱情分享,就能成就出的事業。自己也全面用美樂家產品,幫肚子裡的寶寶從胎內調養好體質。所以老三目前完全沒有異位皮膚炎的問題,我自己也透過產品,在一年內減了35公斤,找回健康和自信。

 身為全職媽媽,加上相對年輕,我一直想要在母親這身份以外,創造更不同的價值。我的娘家和婆家都是很保守傳統的家庭,勸退、質疑的聲音,讓我更想證明自己。我曾做網拍,做到同業競爭打官司;也做過電話行銷,下班還抱著公務機回覆客人,沒辦法好好照顧家庭。所以當談到美樂家是安全的創業機會,我真的感受深刻!我最感動的,就是姜老師曾告訴我:如果我沒有富媽媽,她就來當這個富媽媽,教會我怎樣遠離貧窮。美樂家的老師們多麼無私!我一定要做出一番成績,寫下我的美樂家故事,成為助人遠離貧窮的事業家。

我的行動筆記

相關標籤

我們使用 cookies 來了解您如何使用我們的網站並改善您的體驗。 繼續使用我們的網站,即表示您接受我們使用 cookies,點此查看 隱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