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的到來—代表開創成功的契機來了!

迎接成功的5個方法幫助你在2022年收獲事業經營的碩果。

   新年開始,我們常常懷著雄心壯志和遠大的目標,而懷抱美好的夢想是人之常情,但更重要的是「逐夢踏實」。先設定數個可以實現的目標並逐一完成,就能幫助你在不久的將來達成更偉大的目標。就像「滾雪球還債法」逐步減少債務的策略,從小筆金額到大筆金額依序清償,直到解決所有負債問題。


   舉例來說,增加新朋友名單這一小步,卻是建立一個成功美樂家事業的一大步。


   「這正是不斷推動你的事業邁向成功的動力來源。」全國總監7的瑪麗亞.摩絲卡說。

   而你其中一個目標就是每天花個10分鐘想想看有哪些朋友,可能因為認識美樂家而受益無窮。請以這項每日目標作為出發點,每天固定聯繫一位聯絡名單上的朋友,而且別輕言放棄任何一個曾經拒絕過你的人!

   「我的推薦人就是第六個向我介紹美樂家的關鍵人物!」瑪麗亞強調說:「你沒聽錯,已經是第六個人了!前五位雖然很優秀,但他們被我拒絕一次後,就沒有再聯絡過我了。其實我一開始說『不』,只是說『現在不要』而已,很可惜,當初有些事業經營者沒有繼續跟進、聯繫我。」

   不論你的第一步是持續增加新朋友名單、制定策略或對朋友分享美樂家事業機會,真正能夠帶領我們走向下一階段的關鍵點就是「持續不懈」的那一步!

   不論你是在早晨、中午或傍晚為美樂家事業奮鬥,時間點都不是重點,重點是──騰出一段固定的時間奉獻給你的事業。因為固定的步調就是建造成功事業的基石,這也是為什麼人們總是習慣在每天相同時間運動。日復一日,你的心智和身體將會開始習慣於每天的時程表。時間一久,每天的行程甚至能成為你的第二天性。那到底每天該劃分出多少時間給自己的事業?精確來說,要騰出多少小時才夠?擬定執行成功七要素的時程,就能幫助你專注計劃並且對你的計劃負責。


   全國總監9安吉拉.庫克提到:「上面這些方法將會督促你與聯絡名單上的朋友們保持聯繫。舉例來說,也許你剛聯繫到的朋友對你說:『嘿!我剛好要去渡假兩個禮拜,等我回來後,再麻煩你聯絡我吧!』這情況就是在考驗你是否持續遵行計劃的時候了。」

   「請瞭解自己正在做的事,並做你所瞭解的事。」知名企業家吉姆.羅恩曾說:「成功是由20%的能力和80%的策略。你或許知道如何閱讀,然而更重要的是,你的閱讀策略是甚麼?」這個觀念同樣適用於經營你的美樂家事業。


   「增加新朋友名單、電話聯繫、預定排程、分享美樂家事業並完成推薦,這些都是讓事業成長的重要步驟。」全國總監5克里斯塔.溫寧格如此說道。「但是,若沒有跟進會議的幫助,你無法讓事業更上一層樓。」


    跟進會議讓你的團隊仔細分析如何正確經營美樂家事業,其背後所蘊含的原因(WHY)和方法(HOW)。跟進會議能夠聚焦可行的策略(以及不可行的策略),讓你和團隊成員在必要時,進行滾動式調整。跟進會議也有助於針對共同目標,擬定相應的行動計劃。如果你的目標是一個月內推薦20個新會員,那麼請你與每一位團隊成員討論要採取的步驟,讓每一位成員都與計劃保持一致的步調。

   既然你可以透過成功七要素與你的朋友獲得前進的動力,為何還要孤軍奮戰?你的當責夥伴們,能提醒你每天或每週與夥伴彼此檢視行動計劃的成果。當然,你也可以自己設定鬧鐘提醒自己,但夥伴所提供的相互激勵機制是無可取代的。


    每天與你的當責夥伴交流──即使是透過簡單的文字訊息。這不僅能幫助你保持熱忱以達成目標,更能夠讓你與其他團隊成員建立更加穩固的連結。


    「我們希望人們能感受到美樂家是一個彼此扶持的大家庭。」執行總監4克里斯.威廉斯興奮地說道。「這就是一個彼此真心關懷、共同成長的團隊!」

   美樂家公司所舉辦的任何活動,都是匯聚豐富產品資訊、連結傑出事業代表、獨家獲取事業經營秘訣,以及聆聽美樂家管理團隊分享到底是什麼造就出富足之家的重要會場。


   我們對事業經營的熱忱常常起伏不定,而這就是為什麼參與美樂家公司的活動如此重要了,好比是美樂家年會。這些活動為你的事業注入更多活力,也讓你對美樂家有更深入且全面的認識。建立一個美樂家事業雖然簡單,卻不容易。


   「專注成功七要素,落實於每一天」執行總監4克里斯汀.金瑞亞繼續說道:「即使艱難也要努力不懈,並始終相信凡事都有新的可能會發生。」

我的行動筆記

相關標籤

我們使用 cookies 來了解您如何使用我們的網站並改善您的體驗。 繼續使用我們的網站,即表示您接受我們使用 cookies,點此查看 隱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