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美樂家線上即時年會

傳遞富足事業   在美樂家 我會!


 美樂家從1985年創立之初、為平凡小人物帶來建構持續收入的事業,同時也正重新分配這個世界製造財富的機會。如同范德士先生所說:打破窠臼!美樂家正是發現一個人人可為的方法,來打破貧窮者世世代代替有錢人及其子孫來工作這個社會窠臼的先驅者!這是美樂家「傳遞富足」的真正涵義,也是貫穿2022年台灣美樂家線上年會最重要的精神。公司於3月5日舉行的線上年會,為所有在2021年疫情重大考驗中,努力打破窠臼、傳遞富足的領導人慶賀。所有美樂家領導人的成功,都不是建立在累積多少財富,而是在於幫助多少人獲得成功、翻轉人生。持續展望2022,所有美樂家的家人們,一起大聲承諾:持續在美樂家傳遞這份助人事業的可貴價值──我們一定會!


相信的力量傳遞富足


 執行長范德士先生(Frank L. Vandersloot)透過影片勉勵台灣領導人,只要清楚並堅信美樂家的價值,就能持續在這裡開創成功事業。國際事業部總裁費博厲(Jerry Felton)則以美國女子田徑運動員威爾瑪•魯道夫的故事來鼓勵大家:自小因病讓左腿殘疾,由於母親的不放棄,再加上她相信自己能夠重新站起,用毅力透過無數的訓練,她躍上運動員的榮耀殿堂,成為奧運金牌選手。如同在疫情中,所有市場領導人都是滿懷信念、落實行動,才能持續拓展事業,幫助需要機會的人在美樂家擁有持續收入。


以身作則 用晉階持續助人成功

 在美樂家,以身作則就是最好的領導;其中又以「晉階」最能展現領導風範,落實「助人達成目標,共創美好未來」的使命精神。以企業總監5魏肇陽•謝玲琴伉儷為例:兩人自1997年入會至今,個人親推會員累積總收入超過9億9千9百萬元之多。去年從企業總監4再進階到企業總監5,就是落實助人使命、以身作則晉階的最佳表率。首次拿下年度風雲人物榮耀的彭承泰•吳若婕伉儷,在去年重新下定決心,同樣以助人為優先,持續落實ATA行動,奠定2021豐碩的事業成果。

首頒「傳遞富足獎」:

千萬謹記目標、持續行動


 過去在年會中頒發的千萬俱樂部獎項,今年首度改為「傳遞富足獎」,並請來首度獲獎的執行總監3邱呈維進行分享。邱呈維自1998年11月加入美樂家,始終把范德士先生給美樂家經營者在持續收入支配上的建議銘記在心:第一,還清負債。第二,規劃孩子的教育基金。第三,實踐自我。第四,回饋社會。他表示在美樂家開始累積持續收入以來,都朝這四個目標持續落實中。也承諾未來持續協助夥伴晉階,用行動驗證美樂家獨一無二的成功。

回饋社會 傳遞富足不分你我

 台灣美樂家慈善關懷協會理事長成主光帶來與高雄磐石基金會合作的「美樂家廚房」捐建案,目標籌募165萬,用來建設磐石基金會所屬的「飛揚天使庇護莊園-全人照顧服務中心」的中央廚房,並以「美樂家廚房」為名。美樂家夥伴們紛紛響應線上捐款,第一週即募得超過78萬的善款。

我會、你會、我們一定會!


 從個人到夥伴,乃至於社會,所有美樂家人秉持著共好精神,持續落實傳遞富足的助人行動,在美樂家25週年之際,展望下一個25週年,創下半世紀的富足榮耀。透過三代合作、落實優質推薦,掌握美樂家12個成功關鍵,我會、你會──我們一定做得到!



我的行動筆記

相關標籤

我們使用 cookies 來了解您如何使用我們的網站並改善您的體驗。 繼續使用我們的網站,即表示您接受我們使用 cookies,點此查看 隱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