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織行銷夥伴安身立命的選擇

美樂家事業代表來自各行各業,由豐富多樣的專業背景組合而成;並帶著過去的精采經歷,在美樂家持續發光發熱。其中包含有組織行銷經驗的夥伴,常常具備多項可以在美樂家繼續發揮的優點:喜歡接觸人群,對組織運作不陌生,對於方案條款的解讀更為敏感。但往往因為對美樂家制度沒有正確的認識與解讀,而和最好的機會失之交臂。跟著總監8許倫彰一起學習如何引導組織行銷的朋友,真正看懂美樂家;替你的組織廣納各方人才,灌注滿滿動能!

從制度破題:快速致富是少數 來美樂家擁有真正持續收入

 各家傳直銷的制度都在講互助觀念,講求的是快速獲利,造就少數人的成功。我觀察到的是:成功的傳直銷領袖真的是快速致富沒錯,但他們的成功都不長久,兩三年就要換一個平台,每次的轉換都會傷人脈。美樂家最與眾不同之處,只要透過報表溝通就可以很清楚讓對方明白:什麼是真正安心的持續收入。我最常以自己過去在傳直銷的1萬人團隊為例,銷售制度下所能創造的被動收入有限,換到在美樂家還只要100個人就能達到。那如果這1萬人團隊換成是在美樂家建立的,持續收入的威力就會讓人非常嚮往。

借力「目標感」 把「求快」用對地方

 習慣組織行銷經營模式的夥伴,在目標溝通上更容易有共識。相對有目標感、收入上想要立竿見影,針對這樣的特質,就用當月的業務獎勵方案,同時鼓勵達成快速晉階獎金的領取資格。因應美樂家最人性化的制度,同時結合組織行銷夥伴習慣具備的目標感和快速度。在這樣的引導過程中,除了推展事業,更不忘提醒夥伴美樂家事業的核心價值──產品。鼓勵夥伴購買套裝,短時間內完整體驗美樂家產品。有組織行銷經驗的夥伴在追求速度的同時,產品教育的充實也要並進。

持續溝通:「這裡是小人物的真正平台。」

    我在引發過去組織行銷的夥伴時,心中同時也想達成一個目標:協助在組織行銷非常努力但表現平凡的人,在美樂家成功!像夥伴若榳過去經營組織行銷時,得不到家人的支持,完全單打獨鬥靠陌生開發;他很努力,但表現平平。轉換到美樂家三個月,就累積到6位數的收入。因為這裡有團隊和公司的資源,你不用再孤軍奮戰或惡性競爭。秀出報表,我想透過自己和夥伴們的成績來證明:所有努力的小人物們,一定要選擇來美樂家打拼。


我的行動筆記

相關標籤

我們使用 cookies 來了解您如何使用我們的網站並改善您的體驗。 繼續使用我們的網站,即表示您接受我們使用 cookies,點此查看 隱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