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眾不同的美樂家


美樂家自1985年創立至今,無論從公司體制、產品製造/行銷、業務拓展,力求持續突破,不以眼前已達成的成果而滿足,而是永遠在思考:下一個成功標竿在哪裡?而能持續突破自我的動力,正是因為美樂家擁有最與眾不同的經營理念與模式。

我們經營美樂家事業如果要能成功,必須要有一個堅強團隊隨時隨地給予支援援。而公司要能有,一個堅強的經營團隊,卻是非常不容易的事。

   美國美樂家25週年年會時,我有幸到美國親身參與。當時我看到范德士先生在美國年會的舞台上,他不是誇耀自己的成功,而是向我們一一介紹所有國際部主管的員工,並且邀他們上台。范德士先生的聲音也在一次次的唱名中,從宏亮到略帶沙啞。但他仍持續介紹每一位公司團隊的成員,如此充滿信心與力量。

 范德士先生說:「看看現在目前站在台上的這些人,我用這麼大的一個經營團隊,來捍衛各位的美樂家事業。」我聽到這句話,深深感動,因為我知道我的經營團隊,不只來自事業夥伴,更包括所有總公司及國際部同仁。或許這些臉孔我都不認識,但在我們努力經營助人事業的同時,全世界的美樂家公司同仁也都在全力協助我們。尤其是台灣分公司團隊,正是我在美樂家這麼多年來,跟自己的團隊一樣給力的經營後盾。

   

   尤其是早期我做的是歐洲進口服裝生意。當時網路不盛行,這些進口商品都要靠特殊管道向國外下訂,或是先支付大額款項才能取得品牌的獨家代理,甚至要事先向品牌承諾每年要達到數百萬的營業額。最困難的是,都必須是我自己來處理這樣的生意。


   對照經營美樂家事業,你不用先付出高額的金錢才能經營,你只要願意付出時間,從自己開始愛用產品,並且分享產品,做產品代言人。幫助更多朋友及家庭換用更安心更健康的美樂家產品。而且,你永遠都有一群堅強的美樂家公司團隊支援你。我們一起努力打造讓夥完全信任、跟隨的超級團隊,永續經營富足事業。

我的行動筆記

相關標籤

我們使用 cookies 來了解您如何使用我們的網站並改善您的體驗。 繼續使用我們的網站,即表示您接受我們使用 cookies,點此查看 隱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