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月透過「財務富足獎金」,為自己開創一份能夠全方位靈活運用、提高生活品質的樂活基金吧。你可以利用在人生當中許多有意義的事:例如增進家人情感的家庭旅行,支付每月固定房貸,為你撐起遮風避雨的家;或是給孩子五育均衡、全方位的教育資源,抑或是維持自己和家人的健康富足──因為健康無價,沒有什麼比健康平安還來得更重要的事了!快讓「財務富足獎金」,開啟你享受財務自由的美好人生。

感謝美樂家,讓我有很多營養知識和財務富足, 

把健康一點一滴的存回來。

全國總監5 賴玉琴

 這兩年來,我每週五天以上固定做重訓、練瑜珈。早上七到八點會在跑步機上邊聽團隊分享邊運動;接著重訓或瑜珈課一小時,十點後是我的美樂家工作時間。對比起過去常進出醫院、多病多痛的那段日子,現在的我很珍惜自己所擁有的健康富足。

   我47歲開始經營美樂家。人生歷經兩次大起大落,讓我知道傳統生意做得再大也不完全是財務富足,因為營收的背後代表要付出更高額的成本。而經營美樂家只是請人《換超市》買東西,把他們家的日常用品換到美樂家來購買,跟經營傳統生意比起來,真的是非常簡單。至少累積培養20個忠誠消費顧客,只要其中有5個人肯相信來跟美樂家一起合作,就有機會晉升資深總監,開創每月平均10萬元的持續收入,讓晚年不用擔心。這是生意市場上找不到這麼好可以創造被動收入的機會,大家一定要把握! 

 今年已邁入七十歲,我對人生的體悟,是要懂得把生活「加減乘除」:把快樂的事情放大加乘,把憂傷的事情記得減除。美樂家讓很多65歲以上的人仍然可以繼續在這邊快樂助人、自由工作,這是現今任何一家公司都做不到的事。我真的充滿感謝,覺得自己老而彌堅、活著有用!美樂家也證明肯努力的人,都可以在這裡成功。尤其疫情影響很多人的生計,有更多努力的人需要機會。夥伴們!2023年趕緊持續推薦、努力幫助別人,讓自己獲得「財務富足獎金」擁有健康快樂的自由人生。

我的行動筆記

相關標籤

我們使用 cookies 來了解您如何使用我們的網站並改善您的體驗。 繼續使用我們的網站,即表示您接受我們使用 cookies,點此查看 隱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