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眾矚目、前所未有的快速列車活動,在2023年第一季熱烈開駛。「國際快速列車特別挑戰」,同時結合包括台灣、香港、日本、韓國、馬來西亞、新加坡、菲律賓、澳洲,紐西蘭和歐洲等多國市場,打造一個最具代表性的國際舞台。身為美樂家海外市場開拓先驅的台灣,透過各位領導人彼此當責合作出的堅實行動,一同用我們引以為傲的「台灣經驗」再創榮耀!
 你跟上了嗎?在這台高速駛向晉階目標的快速列車方案中,有找到專屬於你的成功席次嗎?台灣隊──我們準備好了!參與此次的國際快速列車特別挑戰,是一躍而上國際舞台的絕佳機會。用團隊力量創造成功,與伴侶一同在度假天堂享受尊榮旅程;讓我們互相激勵、共同感動,在這場畢生難忘的盛會中,為彼此的生命經歷寫下絕無僅有的精彩一頁。


 二十多年來,我們始終抱持著用「創業老闆」的態度來經營美樂家。就像經營企業一樣,從去年下半就開始規劃今年的經營計劃、策動團隊行動,為的就是把握上半年拔得頭籌,為一整年度的好成績奠定基礎。尤其第一季很重要!這三個月如果沒有做出成績,上半年很可能就這樣表現平平收尾。「保持經營行動」是理想中的結果,但能夠真正做到自律、落實行動的人,還是占少數。無論你是否是很有目標感跟行動力的經營者,所有經營者都可以靠一件事來幫助拓展事業,就是落實成功第六要素:積極參與快速列車。

 這次我們團隊策動400人一起參與國際快速列車特別挑戰,大家都有共識、就是要拚一個台灣的榮耀!當方案出來後,各高階領導人都積極帶領底下夥伴動起來,從產品力切入、用事業力引發。美樂家事業的重要行動,就是持續發展總監;對於高階領導人來說,要有更進一步的作為,就是「持續發展資深總監」。三代內密集溝通、上下合作,重複地做、快樂地做落實「成功七要素」這件事。除了是本來就該做的經營行動,更可透過這個國際快速列車特別挑戰相輔相成,加速達成晉階目標。

 鼓勵所有夥伴們:一定要積極投入這次國際性的快速列車挑戰方案!夫妻一同成行、享受尊爵旅程,你一定會看到美樂家的大氣與用心;更難得的是有機會跟國際間的傑出經營者相互交流,你一定會收穫滿滿。但別忘記:任何的獎金或是旅遊都是公司給經營者的鼓勵,但你持續行動的原動力,是美樂家獨一無二的持續收入。善用每一檔快速列車跟業務獎勵方案,一起讓我們的美樂家事業,成為輝煌強盛的富足企業。


 團隊夥伴都對這次的快速列車方案非常興奮;加上是國際間的競賽,除了機會難得,我們也都有共識:身為海外第一個市場的台灣,我們絕對要贏!在大家高昂情緒的氛圍下,趕快打鐵乘熱、成立群組,將願意參與挑戰的夥伴們全都串在一起。針對所有參與方案的夥伴,還舉辦一場線上誓師大會;大家輪流講述自己的動機和晉階目標,還有行動計劃。總監8翁浚育在講到因為大環境不佳,心疼老婆還要上大夜班來維持家庭收入,講著講著便流下男兒淚。我相信有很多夥伴跟浚育一樣,正面對經營上來自內外部的壓力與挑戰。想鼓勵所有夥伴:擦乾眼淚後,一定要搭上這班走向國際舞台的快速列車,為自己、為重要的家人,也為台灣而戰。

 這一個月以來,我發現大家都展現出過人行動力:各高階領導人的小組每天做檢討,協助底下夥伴隨時滾動式調整。每天群組中都有成功推薦的好消息,或是把每天充實的工作行程秀出來給大家看。本來行動上相對保守的夥伴也開始受到正面影響,加大自己的工作量。這就是團隊能量的展現。除了策動整個大團隊,我個人當然要以身作則帶頭做起。方案一出來,我就幫自己在從二月開始的連續四個月,訂出各推薦4位、4位、2位、2位的工作節奏。特別想提醒大家:時間策略的影響力至關重要!能快就不要慢,因為盡快完成推薦、盡早發展出總監,才有餘裕繼續向上育成總監3以上的夥伴。

 美樂家成功的快速密碼,就是積極參與快速列車。身為團隊領導人,想持續引發夥伴努力行動,單憑我們個人力量絕對不夠。善用快速列車能助長團隊夥伴們的行動力,成功讓事業成長,這也是參與所有業務方案最重要的目的。所以我也主動向夥伴們承諾:我要透過這次方案進階企業總監2,在國際舞台上為台灣爭取榮耀。你的夢想都會在美樂家完成,相信自己,勢在必得!



 每年第一季的快速列車獎勵方案,對夥伴們來說最有激勵效果。對於經營夥伴來說,會很清楚知道的動機目標在哪裡,而聚焦在自己的工作上。團隊新人也容易隨著團隊沸騰的情緒氛圍,想趕快跟上經營腳步,邊做邊學、全力以赴。如果你清楚了解什麼是快速列車,你就會知道:贏得快速列車挑戰,真的是人人可為。

 獎勵的內容條件,能清楚解讀出用意是要鼓勵大家持續推薦、發展總監,成功倍增事業。當年度第一季的表現,事實上是從前一年度的最後三個月就開始醞釀。去年的「前進首爾」方案,我就給自己設定2022年第四季要找出五位焦點的目標;今年初這五位焦點已經有兩位是總監3。已經邁入三月份了,除了每月持續推薦,你一定要為自己營造出發展總監的急迫感:持續專注在焦點夥伴,積極發展總監,就是最明確的行動目標。

 在二月份針對國際快速列車做策動時,特別請到團隊中幾位高階老師,分享他們跟著美樂家環遊世界的故事。在經營美樂家的過程中,我們很鼓勵夫妻同心同行,正因為看到很多人不一定需要另一伴合作經營,但絕對需要對方情感上的支持。尤其這次特別開放免費招待配偶同行,對於很多夥伴們來說是一定要把握的機會。總監4王郁馨與先生在市場工作,去年開始因為R3成功減重12公斤,也因為R3讓先生從精神支持到與她合作經營。他們下定決心要繼續用R3跟進出經營者,贏得這次的快速列車挑戰。

 再好的球員如果沒有上場比賽,就等於直接被淘汰;透過參賽也才能在場上累積實力。所以快速列車方案就是一種個人以身作則,同時讓組織同步躍進、一起晉階的最佳行動方案。接下來的幾個月是場耐力賽,保持推薦引發,我們定能贏向最終勝利!

我的行動筆記

相關標籤

我們使用 cookies 來了解您如何使用我們的網站並改善您的體驗。 繼續使用我們的網站,即表示您接受我們使用 cookies,點此查看 隱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