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倫彰僅花11個月晉升執行總監,印證他一路對於事業表現的嚴格要求。「我有16年的房仲經驗。民國94年我27歲,一個人幫公司做出2100萬的業績,同時創下個人最高年收入1100萬的紀錄。」轉換到傳直銷,許倫彰一夫當關、為該公司貢獻佔整年度20%的營收數字。那是他經營的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傳直銷。他的成功不只源於優秀的業務能力,還有更多來自成長過程的鍛鍊。
 「我爸爸是水泥工人,一個人辛苦養全家;媽媽是全職主婦,上面還有三個姊姊。我10歲那年爸爸病倒了,也讓我單純快樂的童年就此結束。」小小年紀開始打零工,12歲跟著叔叔在工地扛水泥搬磚塊;國中就去KTV當服務生,從夜生活看盡人生百態,學會察言觀色。很早就出社會的許倫彰不放棄學業,半工半讀拿到輔仁大學會計系的文憑。因為清楚知道自己不想當領死薪水的上班族,便選擇業務工作,做得有聲有色。

選擇真正不歸零的富足事業

 為了支持各方客戶和朋友,幾乎所有市面上聽過的直銷都加入過。「我對各家制度都有七、八成了解,所以在引發組織行銷界的人,常常搶先一步講出對方所經營品牌的制度。接著總被問到:這麼了解怎麼沒想要經營;這時候我一定趁機反問:『你怎麼不問我:為何我最後選擇美樂家?』」獅子座的許倫彰講起美樂家事業經,渾然流露出的王者自信,是因為他看過許多直銷人的大起大落──包含他自己。

 在前東家做得再成功,總公司一個撤出台灣的決策,讓他的所有努力瞬間歸零。「我在前年11月帶著失望離開,之後有很多人來找我經營其他家,也有不同的人來找我談美樂家。最後,我主動去找認識五年多的仕謙老師。」推薦人鄭仕謙的一段話讓他深受感動,「仕謙老師說:我用百分之百的努力來經營,他就用百分之兩百的支援來協助我。還承諾每週從桃園到高雄來輔導我的團隊,傾全力來幫我進階,這是過去在傳直銷單打獨鬥絕對不可能有的合作模式」。

善用「行銷革新」 穩健發展總監

 許倫彰一啟動就決定要在一年內,用最快速度完成執行總監。當了解「行銷革新事業獎勵制度」他如獲至寶,認定就是引發經營者的超級利器。「實際算給對方看再秀出佣金報表,對於想找機會的人來說,都能成功初步引發」。在團隊帶領上,為了進度一致、也讓夥伴們累積信心,擁有豐富組織行銷經驗的許倫彰,很密集地協助夥伴做引發。「我工作時間比例上有近八成放在協助夥伴,我知道這樣是不對的,所以也讓我在資深總監2階段停了一個月。」這一個月的停滯讓他清楚知道,美樂家真的是「合作」的事業;個人能力再好,成長的幅度終有限。

 他讓夥伴們從旁聽作筆記開始,也在推薦人的引領下,帶夥伴參與大團隊的教育系統做學習,落實成功七要素。同時也重視產品教育,要夥伴都從愛用美樂家產品開始分享這個機會。他驕傲地表示:組織內每一位總監2都是有發展出總監的總監2,「紮穩基本功,不刻意堆疊出表象美好的成績,持續發展總監,組織成長才能快又穩」。

動機有多強 行動就多紮實

 在邁向執行總監的這11個月以來,許倫彰沒有一天是讓自己完全放鬆的休假日。每天一定安排超過三場的引發動機行程;早上八點出門、晚上十二點到家。「我知道自己剛好在對的時間遇見美樂家:有超過350種的優質產品、有行銷革新制度、有《認識美樂家》的分享工具,還有疫情影響更多人需要額外收入。我不僅要把握機會,更要趁勢而為、做出漂亮成績。」他也認為自己的成功晉階沒有祕訣──就是持續推薦。「范德士先生說:很多人說的『不』跟『謝謝』,並不代表他不要美樂家。這句話我很有感覺!我知道很多當下拒絕我的人,在我做出成績後就會被引發,所以我更要在最快時間內做出成績,才能持續影響更多人」。

 成功晉升執行總監、而且是從資深總監9二連進到執行總監2,許倫彰心中最大的感動是自己和團隊都被看見、被認同。「現在組織人數是以前經營傳直銷的十分之一,但收入卻比以前高,恰巧是以前的十倍。如果以前一萬多人的組織規模轉換到美樂家,就是企業總監了。所以我更不能停下來休息,今年先以全國總監為目標來努力,持續朝企業總監邁進。」隨著財富的累積,他心中更有個想實現的夢。「七、八年前的因緣際會,讓我想成立一個幫助孤苦老人的基金會。感謝美樂家,讓我更有能力走在實踐這個夢想的路上。」許倫彰證明了「英雄不怕出身低」,透過美樂家助人,成為翻轉他人生命的真英雄。

我的行動筆記

相關標籤

我們使用 cookies 來了解您如何使用我們的網站並改善您的體驗。 繼續使用我們的網站,即表示您接受我們使用 cookies,點此查看 隱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