晉升資深總監是收入急速倍增的開始!

從階銜來縱觀美樂家的組織架構,資深總監更扮演承上啟下的重要關鍵;

向下持續發展總監級夥伴的同時,更持續以執行總監為目標向上邁進,帶動市場持續成長。

當你努力成為資深總監時,充滿豐盛人生的富足之門將為你而開。

就在今年
為自己劃下第一個富足里程碑

   邁向資深總監,對你的美樂家事業來說一個重要的塑型過程。過程中,各位必須學習在美樂家創業所要具備的一切經營能力,同時善用公司資源,才能讓組織持續成長,步步晉升。做法上,落實成功七要素的同時,建議各位還可以從這四大方向來著手:

一. 持續自我引發動機

 「經營動機」就是透過經營美樂家事業改變人生的原因、目的及驅動力。這個「動機」之所以重要,是因為它影響每個人經營美樂家事業的決心和意圖。如果你的動機是要讓自己變得更富有,很可惜這並非動機對於事業重要性的真諦。反之,如果你經營美樂家事業的動機是出於助人,這就會讓你在事業上有所突破。


二. 正確處理異議

   在分享美樂家的過程中,一定會遇到質疑、誤解或是其他反對意見。所有異議問題的答案,都可以在「美樂家成功的12項關鍵因素」中找到解答。這12項關鍵因素包括:公司業績紀錄、獨特的產品人人都需要、具有競爭力的價格、回購率高、零風險等等。像是關於「零風險」,其中換品牌成就事業的概念還有強調90天滿意保證,就是在引發經營者和推薦消費者的常見問題上,最實用的答案。關於每一點的論述,都可以在公司的「邁向資深總監線上課程」中獲得完整說明。報名時間還有半個月,鼓勵大家一起來學習!點我了解更多>>https://reurl.cc/73ddN1點我了解更多>


三. 增進產品知識

 產品是美樂家事業的核心價值。無論入會時做的是哪一種定位,我們共同的定位就是美樂家產品的愛用者。尤其對於經營者來說,產品認識廣度不足,跟進就容易產生問題。透過課程、開箱服務,還有平時對於產品使用上的跟進互動,運用產品力跟進提升續訂率,就能有效穩固組織,讓每一位用心推薦進來的會員都留得住,進而從中發展出經營夥伴。

四.  向公司借力

   除了來自團隊和領導人的協助,大家別忘記:公司一直都陪伴著大家,隨時給予最豐盛的支援。近幾年各產業的線上轉型風潮,加上疫情催化出的線上經營模式,如今公司也發展出許多便利成熟的線上經營資源,提供給所有經營夥伴來利用。以美樂家公司官網為例:三大影音單元的「新人起步」、「我的成功 你的未來」,以及「數位影音中心」,是各位在做引發動機、跟進夥伴和團隊教育訓練的最佳輔助工具。公司所安排的「邁向資深總監線上課程」中,對於線上工具的使用也有全方位的教戰守則。鼓勵大家來溫故知新,進來課程做最完整的學習。

   各位夥伴,請大家時常反覆思考:自己經營的「動機」為何?目標是什麼?達成這個目標對你和家人有何影響?會讓你財務富足嗎?會讓你有機會能夠自由自在地生活嗎?能替你的孩子打造更美好的未來嗎?寫下自己的目標和「動機」,與推薦人或團隊老師分享。公司與團隊,都會盡全力協助所有具明確動機、正努力付諸行動朝目標前進的夥伴。即刻行動!從列名單、做每日4邀約開始,用晉升資深總監作為迎向2022年最好的新年禮物。

我的行動筆記

相關標籤

我們使用 cookies 來了解您如何使用我們的網站並改善您的體驗。 繼續使用我們的網站,即表示您接受我們使用 cookies,點此查看 隱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