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發展總監3
奠定事業根基


只要專心做好一件事──讓你和團隊以發展新總監3為目標,持續落實90天行動計劃。

   很高興在2021年11月份,台灣市場優秀的領導人謝玲琴與魏肇陽伉儷,成功晉升企業總監5。這是台灣美樂家在台深耕25年來,領導人所創下的最高晉階紀錄,非常恭喜他們!相信所有在台灣市場經營的夥伴們,都與我一樣興奮地迎接這個好消息。企業總監級以上的晉升方式與其它階銜的晉升有所不同,除了必須發展5位以上親推執行總監,更要重視自己所有親推領導的持續晉升資深總監以上所代表的係數總和,來決定企業總監的晉升階銜。這說起來似乎有點複雜,其實就跟目前所有領導人發展組織的焦點工作是一樣的:持續發展親推或親推的親推總監3,並協助其持續邁向資深總監以上階銜。這是一份透過持續的努力與行動所建構出的成功;當努力持續累積,就會成功達標!

 從另一方面來看:所有晉升到總監3以上的事業代表們,都具備未來晉升企業總監的資格。因為只要團隊有8位以上總監3,就具備資深總監的架構;20位總監3就具備執行總監的架構;56位總監3就具備全國總監的架構。至於企業總監,只要有100位總監3,就完成企業總監的規模雛形了。只要專心做好一件事──讓你和團隊以發展新總監3為目標,持續落實90天行動計劃。當持續向上晉階、累積成功經驗,相信經過資深、執行、全國的歷練,自然可邁向企業總監之路。

 晉升企業總監以上,在美樂家所代表的更是落實助人使命的模範。晉升至企業總監以上,可獲得相對更高的報酬及收入,在《認識美樂家》的介紹中可了解。不包括四大獎金,企業總監平均月收入超過180萬以上,而且是紮紮實實的持續收入!如你以肩負美樂家助人使命為榮,成為熱愛產品的代言人,期待自己邁向人生事業高峰,企業總監的位置永遠為各位保留。就像魏肇陽老師常說:要抱持絕對的「相信」,並「持續」不斷的「努力」一定可以達標。

 時值2022年的新開始,2021年似乎過得特別快。或許有些夥伴很苦惱無法經常落地開會、訓練或凝聚,怕疫情期間的管制影響團隊發展,千萬不要讓這些自我設限的想法影響你的行動力。在2021年,台灣美樂家晉升資深總監以上的人次是2022年倍數以上。許多領導人在這段時間克服心理的障礙與外在環境的挑戰,充分利用不同的工具和方式與夥伴鏈結,進行訓練與輔導,進而成功的晉階。他們的以身作則證明了「事在人為」。夥伴們!我鼓勵大家持續忠於自己經營美樂家的初衷,相信自己無論在任何情況或挑戰下,都會透過美樂家達成自己的目標,與輔導團隊、推薦人及公司業務團隊,做最好的溝通並尋求必要的支持。我們一起持續努力,成功將很快到來。

我的行動筆記

相關標籤

我們使用 cookies 來了解您如何使用我們的網站並改善您的體驗。 繼續使用我們的網站,即表示您接受我們使用 cookies,點此查看 隱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