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你的開始
   堅持到最後


不要花時間猶豫不決或停止成長,因為當我們停下腳步,時間就會從我們的身邊悄悄流逝。

 各位親愛的夥伴,2022壬寅虎年開春之際,敬祝大家新年快樂,虎年行大運,福虎生風!勉勵大家在2021開創佳績的話猶言在耳,時間轉眼又是一年過去,迎來2022年的開始。我們感受到時間的腳步是如此地快,無論是經營美樂家事業還是經營各位的精采人生,我們真的都要把握當下,做出對自己有意義的事情,成就出有價值的人生。不要花時間猶豫不決或停止成長,因為當我們停下腳步,時間就會從我們的身邊悄悄流逝;更可怕的是:對於時間流逝,我們常常是不自覺的。這是多麼可惜的事!所以我們要積極活在當下,勤奮努力,享受成就帶來的喜悅。

    在2021年12月,有兩位積極把握當下的領導人,努力到最後一刻,成功晉升執行總監。在此非常恭喜來自台中的吳若婕、彭承泰伉儷,以及來自花蓮的藍鳳足晉升執行總監。她們都是非常棒的領導人,並且持續努力不懈,歷經一年又一年的時間,才能達到這樣的成就。在公司所舉辦的任何方案挑戰,她們都是達標的常勝軍;而且不僅是自己達成,更帶領夥伴們一起挑戰,享受勝利的慶賀喜悅。她們也都是公司的產品及事業講師,相信很多夥伴都曾在線下或線上的課程中聽過她們分享。她們的晉升是實至名歸!

 在得知她們晉階的第一時間,我撥出恭賀電話向她們賀喜時,電話中的她們都流下興奮又感動的眼淚,並與我及公司同仁分享她們接下來的行動計劃。喜悅之餘也不忘承諾──助人之路永不停止。而她們的晉升,更代表著是背後數十位夥伴,一起在12月份朝相同目標來集體合作的結果。透過不斷協助夥伴成功而累積出的事業成就,並且像個大家庭一樣互助互愛,我很欣賞這樣的團隊文化。再次恭喜她們。

 截至2021年底,台灣美樂家晉升資深總監以上的人數是2020年的四倍。我們看到來自各行各業、許許多多的未來之星,陸續進來美樂家這個大家庭,成為我們的一份子。特別是在台灣疫情發展深具挑戰的2021年能有如此成績,足以證明:美樂家是對抗經濟不景氣的最好平台。我們一定要好好珍惜並將這一平台發揚光大,保持這樣的信念:「人人都需要美樂家產品,更多家庭需要美樂家事業機會,透過持續收入翻轉人生」。台灣美樂家25年來已有很多成功的見證,所有夥伴們都要緊跟上助人的列車,讓我們一起駛向成功!

我的行動筆記

相關標籤

我們使用 cookies 來了解您如何使用我們的網站並改善您的體驗。 繼續使用我們的網站,即表示您接受我們使用 cookies,點此查看 隱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