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善用
我們所擁有的時間


美樂家董事會主席暨執行長 范德士先生

   我發覺最近時間流逝的速度,比過去快上許多。而我從這當中領悟到一件事──生命何其短暫。真的非常短暫!但現在,我們既然共同生活在地球上,那麼這就是屬於我們的時刻!能夠活著真是好得無比啊!!


 我也深深地體悟到,人生在世就真的只有這麼一次機會。如果我們就只有一次機會,我們應該認真地看待這段人生旅程。換句話說,我們要把握當下;每一分鐘都是寶貴的,每一個決定都是重要的。如果我們做正確的決定並採取適當的行動,將對我們的人生走向,產生重大的影響。


 更重要的是,我們要常常問自己:我想過什麼樣的生活?想過一個有意義的人生嗎?我達成哪些人生成就了呢?希望世界因為我的存在而變得有些不同嗎?我是想要度過一段平凡的歲月或經歷一段非凡的人生呢?


 我們美樂家的使命是:「助人達成目標,共創美好未來」。為此,我曾問過世界各地的朋友們,他們的人生目標是什麼?


 而我從這些朋友的回答中發現:不論他們生活在哪個國家,他們都有著非常相似的目標,這些目標的共同點就是──他們想要擁有一個美好的人生。


 若我們深入探討是哪些要素能創造一個「美好的人生」,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們幾乎都能給出相同的回答,那就是健康的身體、良好的關係、自由的生活以及擁有豐富的資源去完成想做的事。

“擁有健康的身體、良好的關係(愛人與被愛)、自由的生活以及豐富的資源去完成想做的事,都是創造一個美好人生的基礎。”

 我認同這些朋友們的答案。擁有健康的身體、良好的關係(愛人與被愛)、自由的生活以及豐富的資源去完成想做的事,都是創造一個美好人生的基礎。

 從世界各地的人們給出的回答來看,其實擁有美好人生的必備要素,美樂家都能夠幫助我們達成。

 當人們想要健康的身體,他們需要美樂家;當人們想要更多資源完成夢想,他們也需要美樂家!我們擁有世界上最好的方式去獲得額外的收入──就是建立一個終身事業。美樂家就是世界各地的人們正在尋找的那把鑰匙,給予人們開啟美好人生的一把鑰匙。

 既然我們已經知道人生只有一次機會,難道我們不應該更認真看待它嗎?我們為何一直在拖延?為什麼我們要浪費時間在網路和社群媒體上,而不去實踐能夠讓我們擁有美好人生的方法呢?

 世界上有很多事情我們無法掌控,但更重要的,我們要專注在能夠掌控的事情上。我的意思是,我們其實能夠掌握自己在做的事,而如果我們想要做的事,就是擁有一段美好的人生,那麼我們真的需要資源。注意!我說的資源不是指金錢本身,金錢本身是空洞的、無法帶給我們幸福,任何奢侈品也都無法帶給我們真正的喜悅。但是當我們擁有資源,才能試著去建立、去創造、去學習、去奉獻、去探索,去體驗真正能夠帶給我們美好人生的事物。

 所以,如果你需要更多資源償還債務、買輛新車或者支付孩子的教育費用,我們擁有這項資源!我們擁有最好的方式,幫助人們從生來貧困到一點一滴地累積財富。數十萬人已經見證了這項翻轉人生的方式。截至目前,我們已經發出66億美金給予那些決心為自己人生負責的人們。

 同樣地,今年我想問你:想要一個美好的人生嗎?每個人都只有一次活在世上機會,難道不值得好好投資自己的人生嗎?你覺得自己或家人們值得投資嗎?當然值得!所以,現在不就是你該認真思考建立美樂家事業、開始督促自己每天要投資自己一點,並且與你的夥伴們一起經營美樂家事業的時候了嗎?

 讓我們在此一起許下改善財務狀況的承諾,一起與夥伴們團隊合作並享受建立事業過程中的樂趣。我們雖然擁有一個絕佳的機會,但實現這個機會需要紀律、毅力、決心和勇氣!因為我們都只有這麼一次活在世上的機會,你的人生是無價的!讓我們一起認真看待它!讓我們一起跳脫舒適圈、開始建立美樂家事業,並且享受這段經營過程的美好時光!

我的行動筆記

相關標籤

我們使用 cookies 來了解您如何使用我們的網站並改善您的體驗。 繼續使用我們的網站,即表示您接受我們使用 cookies,點此查看 隱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