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領導  使眾人行

總經理林愷悌先生光榮退休

” 如果一直停留在過去的想法、抱怨當前困境,絕對於事無補。只有當機立斷、改變策略,才能從危機中找出扭轉成功的一線生機 ”


這是總經理Ted在總經理書房文章中所提過的話,顯示出Ted在帶領台灣美樂家8年多來的領導風格。Ted加入美樂家近20年來以公司的「助人」使命為圭臬,挾帶豐富的業務發展經驗,並以其卓越的領導力,帶領台灣美樂家持續正成長。2020年全球疫情爆發,所有行業都受到波及,Ted帶領公司團隊在最短時間內推出一系列相關策略來因應,讓產品供應正常,線上工具及課程,幫助領導人的事業都能正常發展。

” 將眼光向前看,專注在想要達成的目標上,你將會發現自己更積極正面,人生也更美好更富足。 ”

Ted的墾勤、踏實、目標感、行動力,為台灣美樂家管理團隊及所有事業領導人樹立典範。2022年4月Ted將光榮退休,祝福Ted展開精彩的第二人生!台灣市場將以同樣旺盛的行動力,與領導人攜手共創精彩美好的未來!


來自各方的祝福

我的行動筆記

相關標籤

我們使用 cookies 來了解您如何使用我們的網站並改善您的體驗。 繼續使用我們的網站,即表示您接受我們使用 cookies,點此查看 隱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