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相信的力量
成為你改變人生的關鍵



如果少了對自己的這份「相信的力量」,任何的成就都將與你無關,但若你找到這份自信,許多目標將能夠達成。

   2022年3月5日,我們在線上與數千位夥伴們一起參與美樂家25週年年會。原本期待與大家面對面,一同設定目標、歡呼慶賀的年度盛會,因應疫情走向,在今年1月底臨時改為線上形式。在公司同仁全體動員、通力合作下,順利完成了我們第二次的線上即時年會。市場上的各團隊以及領導人們,也在短時間內積極策動與規劃,透過全台十多個地點舉行實體團隊活動,帶著夥伴們一起參與。這次年會有著前所未有的成功,感謝所有人的協助與付出。我們再次證明:美樂家是在疫情衝擊下,一份最安全穩固的事業!

   在6個多小時的年會當中,有各種特殊獎項的表揚、小人物成功故事分享、美國領導人的訓練課程,還有執行長范德士先生與大家的談話。其中來自國際部總裁Jerry的一段分享,相信很多人都深受感動。一位自小就被診斷出患有小兒麻痺的女孩-威爾瑪·魯道夫,由於母親的不放棄,再加上她相信自己能夠不靠拐杖走路,在幾年的努力訓練之後,她躍上運動員的榮耀殿堂,在1960年夏季奧林匹克運動會,以20歲的年輕之姿拿下女子100公尺、200公尺以及400公尺團隊接力的金牌。所有的成就,源於她當初「相信自己」的這股力量。

 這讓我想起2022年度風雲人物-吳若婕·彭承泰伉儷。還記得我第一次與若婕碰面,是在三年前台北總公司的三樓會議室。那時她正與業務經理規劃晉階行動方案。儘管美樂家的助人理念與優質產品,讓她深深愛上美樂家。但由於推薦人已經不再經營,支援團隊也沒有熟識的人可以協助,僅僅透過自己的力量,要發展美樂家事業得要付出相當大的努力與犧牲。在當時業務經理Genie的鼓勵下,透過與公司合作,若婕建立起對自己的信心,進而與BiG團隊大家長-企業總監吳豪東合作。若婕依循著這份單純相信的力量,不斷延伸出許多人對她伸出援手的機會,也造就了她三年後成為風雲人物的殊榮。

 不論你的家世背景與學經歷,更不論你來自什麼團隊,如果少了對自己的這份「相信的力量」,任何的成就都將與你無關,但若你找到這份自信,許多目標將能夠達成。這道理放諸四海皆準,任何事業亦然。但在面對未知的恐懼以及挑戰前,要相信自己談何容易?在美樂家,夥伴們何其有幸能在這個環境裡,透過別人「相信你」的力量,來自我強化信心。我們絕對相信你──相信你在美樂家的平台上能夠成功翻轉人生!因為這是經過35年的國際經驗與實證,證明美樂家是人人可為的機會。現在,只需要你的一個念頭──相信自己!你就會知道:我們是如此地相信你,未來你也會和我們一樣相信別人,幫助人們找到改變人生的力量,成為許多人一生中的貴人。

我的行動筆記

相關標籤

我們使用 cookies 來了解您如何使用我們的網站並改善您的體驗。 繼續使用我們的網站,即表示您接受我們使用 cookies,點此查看 隱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