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成為美樂家會員的最佳時機。對於新會員來說,體驗美樂家優質產品的過程,如同享受豐盛的產品饗宴。而身為美樂家事業代表的各位,有機會也有責任向會員介紹最適合他們需求的各種健康產品。大家必須確保每位會員擁有適合他們的產品,並且對於體驗產品的過程感到滿意。這將會替各位帶來更健全發展的美樂家事業。

新會員必體驗!

最棒的美樂家營養

 營養既是人人都需要的體內能量,也是眾多美樂家產品當中,容易打造「月循環」消費模式的產品項目。據公司統計:在入會三個月內的新會員中,有購買美樂家營養輔助品者,在第四個月的續訂比例比起未買的會員高出近兩成。好營養所帶來的身體富足,不僅有利於我們的會員及其家人,也有利於您的事業。因此,每一位經營者都應該向新會員推薦我們的營養產品。

續訂居高不下關鍵

口碑產品優先推薦

 該如何選擇和推薦最適合會員需求的產品?先去了解會員的特定需求。除了詢問會員之外,你還可以從「精選產品目錄」中介紹改變我們生活的產品,以推薦給寶維適CV、水貝娜蜂蜜玫瑰舒緩噴霧或植物清香噴劑等產品給會員。 這些產品將對會員的生活,產生明顯影響,並為你的美樂家事業帶來正面影響。根據統計:在入會前三個月有買這三項產品的會員,在第四個月的續訂率與全體會員相比高出10%!美樂家產品為會員的需求提供真正的解決方案,並將對他們的生活產生巨大影響。這即是我們在台灣擁有平均超過96%高續訂率的最好證明。

家庭聚會找對話題

讓產品體驗豐富有趣

 引導會員延伸產品的使用「廣」度,不僅是在品項方面下功夫,使用層面也可以有許多相互組合的絕妙搭配。有經驗的領導人在舉辦家庭聚會時,同個主題下一定會展示多種美樂家產品。例如談「內服外用變美麗」(生命活力營養輔助食品系列搭水•貝娜肌膚保養),「潔淨迎夏大作戰」(優質生活身體保養系列搭Ecosense家用清潔系列,還可再搭純質精油系列),透過家庭聚會來示範如何將會員的家完全轉變為「美樂家」。在演繹過程中,會員可以對產品本身與使用方式有更多了解,這不僅可以提高續訂率,還可以幫助會員來理解:美樂家將如何改善自己的生活。

我的行動筆記

相關標籤

我們使用 cookies 來了解您如何使用我們的網站並改善您的體驗。 繼續使用我們的網站,即表示您接受我們使用 cookies,點此查看 隱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