夥伴們,在你們的美樂家事業中,如何從人海名單中發現閃耀的明日之星,一起胼手胝足、開疆闢土,在美麗的寶島台灣建立屬於自己的事業?讓「FTT福爾摩沙特別挑戰」為你領航事業方向!當方案一釋出,在各團隊間成功拉出高熱度話題,第一時間組隊報名完成。除了豐盛優渥的獎勵,大家想爭取的是榮耀,更是奠定2022上半年的成功基礎。同時透過「共振會」的催化,大量產出邀約分享的名單,替開拓事業的飛機加滿油料、續航力滿滿。

 夥伴們,透過積極參與快速列車方案,持續落實成功七要素。還有三個月的競賽時間,讓我們持續行動,航向美樂家助人事業的富足航道!

   每當FTT方案釋出,團隊內就非常熱絡的討論,我也一定在三天內完成組隊與報名,同時提醒其他有意願的夥伴們也趕快完成動作。接下來夥伴們一定會問:該怎麼做?以這次的「福爾摩沙特別挑戰」來看,我要讓夥伴們從中大量做引發經營者的實戰練習。尤其我的團隊設定在今年以「發展總監」作為策略上的發展目標,當好搭著方案來大量引發經營者、持續找出焦點夥伴、協助向上晉階。挑戰方案的夥伴們,心中至少要有30-50筆的名單,一個個地毯式過濾出焦點。名單越多、過濾出的焦點人數才會增加,也才能從中找出最終會與你合作的人。方案才剛開始,持續落實七要素,我一定會帶著夥伴挑戰成功!

名單決勝點:「共振」出事業續航力

 公司於3月10日盛大舉辦線上共振會。當天線上有近400人參與、撥出1000通以上的電話,邀約成功率超過50%。要知道:經營美樂家,擁有越多名單就握有越大勝算。固定透過共振會時時盤點人脈,更激發出新的邀約名單。從團隊領導人帶頭做起──善用共振會,名單延伸無限!


共振會就是讓有能量的人先共振出好的頻率,去帶動團隊當中能量相對較低的人。我們團隊一個月做兩次共振會,安排在團隊課程中約20分鐘的時間來進行。我的重點是想讓夥伴先建立習慣,接下來透過小組運作,針對不同族群對象,在邀約上就會做些調整安排。持續做共振能同時強化成功第一、二要素,就能更落實、更持續地分享美樂家。

 做共振的目的就是邀約成功且實際碰面。所以我甚至會先跟我的邀約對象預告我會打給他,請他一定要接聽我的來電,並且接受邀約碰面。當成功碰到面時,我會準備小禮物感謝他,簡單說明這是關於我的美樂家工作的一個小小競賽,接下來就很容易有機會分享美樂家了。我很喜歡共振會,做共振讓我愛上邀約,一群人一起做共振邀約真的很有趣,快跟著團隊約起來!

 共振會就是做邀約最好的教練場。可以直接聽別人怎麼打電話,領導人在場直接指導建議,當場就可以做調整,在下一通電話驗收成果。這樣從做中學是最快的學習方式。這就像ATA當中的「行動-檢討調整-再行動」這樣的循環,套用在共振會,效果更是立竿見影!共振、邀約這些本來就是經營上該做的事,方案是額外獎勵,最終目標依然是晉階。夥伴們一起加油!

我的行動筆記

相關標籤

我們使用 cookies 來了解您如何使用我們的網站並改善您的體驗。 繼續使用我們的網站,即表示您接受我們使用 cookies,點此查看 隱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