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賀


成主光先生 晉升
台灣分公司
行銷副總經理

   為成功慶賀,一直是美樂家極為重要的一環,不僅為事業代表慶賀,對於公司同仁亦然。

   在此恭賀行銷處資深處長-成主光Tom 晉升為美樂家台灣分公司行銷副總經理。Tom加入美樂家15年,初任職品項行銷經理,基於其專業的學識背景及豐富的工作資歷,為公司的產品規劃及市場行銷帶來諸多優異的成果。也因為如此傑出的表現,一路晉升品項資深經理、行銷處處長、資深處長等重要職位。面對目前全球疫情及世界局勢變化等影響,我們需要一位專業且具備前瞻眼光的領導人來推動美樂家市場,Tom正是擔任此一職位的不二人選。相信未來行銷處在Tom的規劃與帶領下,必能提供市場在產品方面最好的方向以及協助,成為所有美樂家夥伴在事業發展上最大的助力!

我的行動筆記

相關標籤

我們使用 cookies 來了解您如何使用我們的網站並改善您的體驗。 繼續使用我們的網站,即表示您接受我們使用 cookies,點此查看 隱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