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樂家–富足之家

   美樂家是眾所皆知的「富足之家」。我認為,這個稱謂恰如其分。當大眾更加認識我們,便會得知:沒有任何一間公司像美樂家這般注重健康。不僅是因為美樂家透過最有效、最注重健康的產品來提供人們生理上的健康,同時,美樂家致力在人生各個層面,全方位的促使人們擁有健全的生活。

   身而為人,我們擁有許多不同的人生面向。為了能擁有一個真正愉悅、健康且豐富的生活,我們必須擁有全方位的健全。我們不僅該為身體健康而努力,也應努力追求在財務、人際、學識、心靈上的健全。對美樂家來說,我們最能給予影響的便是健康與財務這兩個區塊。但同時,美樂家也持續在人們的其他生活層面上發揮影響力。我們主張, 我們不但不能忽略這些層面,還必須同時在美樂家已有所貢獻的領域持續提昇。

身體富足

   無論是在二、三十歲、四、五十歲、甚或七、八十歲,只要我們每天都能擁有足夠的精力、活力去完成每項工作、考驗與挑戰,且細細品味每天的經歷,我們生理便能維持健康。一旦失去健康,即便我們仍然存活,卻無法享受生命並活出其光彩。為了維持我們生理上的健康,每日的營養補充與運動缺一不可。而沒有任何一間公司,能像美樂家一般提供您最頂級的健康補給。

財務富足

   所謂財務富足,並非單指有辦法付帳單後還小有餘裕,而是指我們不需要擔憂失去工作或減薪;不需要因為工作而失去許多與家人相處的時間;不需要一路扛著負債。當上述這些都不再使我們憂煩時,我們才能算得上擁有了財務富足。

我們的財務狀況,為我們帶來的可能是許多壓力、憂慮,亦或牢不可破的安全感。美樂家的事業機會,能在心理層面上為您建立經濟的健全。當我們的房貸還清時、當我們的存款與退休金妥當穩定時、當我們未來的計畫不會受限於金錢時,我們便能擁有寧靜平穩的心境。而這些在美樂家都不會是空話,我們 可以決定是否讓自己的財務狀況健全–只要你能拿出承諾、努力工作與奉獻。

人際富足

   當我們擁有朋友、當我們的名字象徵了可信度 當我們總是有絡繹不絕的朋友登門拜訪、或因熱心助人而受敬重時,我們的人際便是富足的。美樂家能提供您極多認識新朋友與無數參數社交活動的機會。

   我們的家庭關係,是我們所擁有的關係中最重要的一環。當然,也是人際富足當中的一部分。社會的步調,奪去了我們跟家人相處的時間,有時讓我們必 犧牲與家人的互動關係,以致於我們甚至忽略了我們生命中最重要的這部分。 真是得不償失呀!家庭的氛圍應該充滿了團結、溫馨與體貼。但若沒有花時間相處,上述這些都不可能實現。

   我聽過我們的事業代表說過許多次,他們認為在美樂家開拓事業,最大的收穫便是他們能有更多時間陪伴家人。他們再也不需要在孩子起床前便離家上班;他們可以空出一個下午,以便參與孩子的重要比賽。透過共同經營事業,他們也與自己的伴侶建立起更深刻的牽絆。許多參與美樂家的母親們,現在都有時間與他們的孩子共度家庭時光,而不必把他們的孩子交付給安親班或幼稚園。

   健康的家庭關係對我們的人生、對社會、或對國家的重要性,都是金錢所難以估計的。但我相信,如果真要計算,它的價值該是無限大!

學識富足

   我們身上最重要的部份之一,就是心智。當我們的心智無法正確運作時,這麻煩可就大了。幾乎每天都有新的文獻顯示,優良的營養對我們心智健康的影響有多大。但學識健全卻比這些更加重要。

   為了達到學識健全,我們應該常保學習、增進知識、閱讀書籍、與時事接軌、多閱歷新環境並深入大自然。學無止盡呀!我們怎麼也不可能學完一切。但當我們學得越多,我們也能懂得越多,生命也會更加有意義。但學習需要時間,有時還需要資源。美樂家,可同時給予我們時間與資源上的協助。

心靈富足

   所謂心靈富足,指的是擁有純淨的良知;每天起床時都能以平靜的心面對我們自己是誰、又代表了什麼;同時與我們的「造物主」緊密相連。能擁有一份純淨良知,與對事物毫無感觸的狀況是截然不同的。

我的行動筆記

相關標籤

我們使用 cookies 來了解您如何使用我們的網站並改善您的體驗。 繼續使用我們的網站,即表示您接受我們使用 cookies,點此查看 隱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