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樂家自1985年創立至今,無論從公司體制、產品製造/行銷、業務拓展,力求持續突破,不以眼前已達成的成果而滿足,而是永遠在思考:下一個成功標竿在哪裡?而能持續突破自我的動力,正是因為美樂家擁有最與眾不同的經營理念與模式。

   身為一家產品導向的公司,我們可以驕傲地說:每一位會員都是因為喜歡美樂家產品而加入的!我們不過度宣傳美樂家的成功,而是讓會員實際體會美樂家事業與產品的美好。用安心有效的產品打造健康活力,更提供一個小人物的成功平台,協助各位打造一份最有價值的富足事業。夥伴們!讓我們當責於自己想要的這份事業,持續落實成功七要素,就能助人達成目標,共創美好未來!

 退伍後,一腳踏入圖書出版的業務工作長達14年,一度深信業務工作是創造高薪、縮短奮鬥時間的最佳途徑。直到2002年,遇到與眾不同的美樂家,完全改觀我許多的認知,讓我下定決心、重新轉換我為自己人生奮鬥的舞台。

 最先顛覆我原本認知的,是「每月高續訂率」,只要夠努力就可以累積持續收入。業務工作吸引我的原因之一,就是可以創造比上班族多好幾倍的收入,相對也要承受月月業績歸零的壓力,努力全都留不住。當初的我也很好奇:美樂家到底為什麼可以有這麼高的回購率?當自己也成為愛用者之後就很明白:產品好用、價格合理,安全又環保,而且又都是每天都用得到的生活必需品,當然就會持續回購。加上成為美樂家會員好處多多,用越久自然就黏在這裡了,還會主動跟親朋好友分享。因著高續訂率所賜,經營這20年來每個月享受累積的威力,讓我終於不用歸零再重來。

除此之外,另一項讓我非常有感的是「經營者不脫離」!在我過去的傳統業務公司裡,新進業務幾乎都是一張白紙,透過不斷地訓練、培養,漸漸成為優秀的業務高手,進而提拔成幹部主管的人才。越優秀、越有領導才能的下屬,自然升遷越快;而當你一手培植的人才能獨當一面之後,就很容易面臨人才脫離出走的問題。這一出走,往往同時帶走一支優秀的團隊或可觀的業績。所以主管打壓、人才反目出走的情況,時有所聞。反觀在美樂家,各個團隊組織人才輩出,但是從來不會有夥伴因表現優秀而脫離!我從沒耳聞過,自己的組織也不曾發生。美樂家領導人看到夥伴的晉升,有時比自己晉升還高興!在美樂家人性化的制度以及助人使命之下,與夥伴之間保持的是合作共好的關係,你發展出來的組織永遠都是屬於你的,優秀夥伴不用怕脫離;讓你越做越大、越穩,越安心。

 很多人想創業當老闆,掌握自己的命運,希望能獲得長期可靠的收入,但是風險也隨之而來。在與眾不同的美樂家,沒有風險的創業機會就在眼前!每個平凡人都可以透過時間與努力而獲得成功。看懂它的與眾不同後,即刻全力以赴,開創真正屬於自己的富足事業。

我的行動筆記

相關標籤

我們使用 cookies 來了解您如何使用我們的網站並改善您的體驗。 繼續使用我們的網站,即表示您接受我們使用 cookies,點此查看 隱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