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一生的持續收入

 「持續收入」是一種全新且具震撼力的概念!它是一種每個月持續到來的可靠收入,若想要維持這樣的收入,必須經過不斷的醞釀與培養並依據您之前所付出的行動來決定。極少數人會有機會去發展任何一種可持續到老的「持續收入」,醫生沒有、大學教授沒有、律師沒有,甚至學校老師、消防隊員、政治家、護士、企業家或會計師都沒有。

 大多數人擁有一份9點到6點的工作,一旦從這段上班時間抽離後,就無法繼續從雇主處獲得任何收入。因此,「持續收入」是大多數人從未曾想過甚至思考過的新概念。

 真正的「持續收入」機會是非常難尋找的,也許有某些人認為作者、演員是解釋「持續收入」最好的例子,因為他們可以從出版創作或電影的銷售中,獲得少量的版稅。但是仔細觀察後可以發現:這些收入其實都很短暫,而且要看這個作者是否夠幸運,可以讓他(她)的作品登上暢銷書排行榜(這對產生大筆所得是必須的)。就算他們登上暢銷榜,通常只能維持極短暫的時間-通常是一個或兩個月。

 即使是非常暢銷的作品,也不會停留在暢銷書排行榜超過一年以上,這是因為當人們買了一本書後,他們不太可能在短期內再去買同樣的書,而很多想去買一本特定書的人,通常都已經買過一本了,只要沒有人再買這本書,作者所獲得的版稅便終止,而這個「持續收入」便隨之終止。這個道理同樣可以用在演員或電影製作人身上:一部電影的票房收入週期無法持續很長久的時間,同樣地,收入來源也會變得很少。

 在目前,哪裡可以發現「持續收入」呢?事實上,要得到「持續收入」的機會是相當困難的,若你的債券或股票市值達數百萬元,那麼你確實有著實在且可靠的「持續收入」來源,因為你可以獲得某些企業提供給你的股票分紅,然而,對於可以創造可觀「持續收入」的股票、債券及企業,你也需投入數百萬元的成本,所以,只有投資相當具有規模的資金,才會產生「持續收入」。這對一般人而言,「持續收入」的機會簡直是不可能的。

 在過去幾年,我們針對許多不同的收入機會進行了廣泛分析。經過調查,我們得出的最終結論是,對於那些尚未獨立致富的普通人來說,真正的持續收入根本不存在。除非是擁有獨家且能夠銷售的專利發明,並從中獲得特許權使用費的發明者才有可能獲得持續收入──否則就只有在美樂家了!也就是說,獲得持續收入的機會其實非常有限。

 而專利保護期通常只維持15至20年,期限取決於專利的類型。然而,來自美樂家的持續收入卻長達數十年之久!

 一些保險公司過去曾經提供保險從業人員某種持續收入的報酬,但目前似乎不再提供了。因此,美樂家現在顯然成為普通人獲得持續收入的唯一機會。

 所有美樂家認真的事業代表們,不僅從他們個人親推顧客的產品訂購過程中獲得持續收入,也能從他們顧客的大量推薦中獲得。正因為他們的顧客每個月固定購買美樂家的產品,這就創造了一種持續收入。而美樂家所提供的收入模式,在世界上可說是絕無僅有。只需要堅持和努力來經營事業,任何人都可以使他們的美樂家事業蓬勃發展,並在他們的人生下半場,享受富足生活。

 當然,在美樂家的收入與投入事業的精力絕對是成正比。對認真經營事業的美樂家會員來說,美樂家的制度更是無與倫比。舉例來說,在36年前,65歲的伊莉莎白加入了美樂家,當她幾個月前離開人世時,她已經高齡101歲了。在36年後,她的持續收入仍然維持到最後一刻;從她加入美樂家的第一個月開始,直到她生命的最後一天,她每個月都能收到來自美樂家的持續收入。

 我們致力打造美樂家成為未來世世代代的人們,都能不斷產生持續收入的一份事業。我們一直在尋找新穎、創新且能促進健康的產品,也將繼續站在最前線,提供與健康相關的最新科學發現。有些事業代表們每月賺取數百美元,也有些人賺取數千美元、數萬美元不等,還有些人每月賺取數十萬美元。而且這些都是持續收入!這意味著在未來的幾十年裡,這些收入每個月都將不斷地匯入這群事業代表的戶頭裡。

 只要談到誰能提供真正的持續收入,沒有任何事物能與美樂家事業相提並論。為了每一位美樂家的家人,我們將繼續守護我們所擁有的一切,並不斷努力使它變得更好。感謝你成為這趟美好旅途的一份子!

(轉載自美國LIA 9月號)


我的行動筆記

相關標籤

我們使用 cookies 來了解您如何使用我們的網站並改善您的體驗。 繼續使用我們的網站,即表示您接受我們使用 cookies,點此查看 隱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