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成功慶賀

點亮生命精彩時刻



在美樂家,我們重視每一位夥伴的付出與成功。你的努力有我陪伴,直到成功!

 今年8月下旬,在我們帶著2022年總裁俱樂部得主前往地中海頂級遊輪之旅時,美樂家董事會主席 范德士先生的參與,給了所有人一個莫大的驚喜。除了開心在疫情相隔兩年之後能與我們見面之外,范德士先生還特別與大家談話,給予所有同行的美樂家領導人以及行政人員許多鼓勵。其中一點他特別提到──要不斷為夥伴們慶賀!

 為成功慶賀,看似一件在美樂家很常見的事情,仔細想想,人的一生之中卻不太容易見到。以前唸書考試前三名才會接受表揚;出了社會,在工作上表現優秀會接受表揚。但我相信大部分的人除了一年一次的生日,或是特殊節日(如父親節/母親節等)之外,都不曾因為表現優秀而受到他人的慶賀。不過如果你曾經接受表揚,一定都不會忘記那種被他人肯定、被看見、被重視的感覺。簡單說來,為成功慶賀至少有以下幾個重要意義。


1. 代表你關心並在乎夥伴的工作狀況
2. 肯定夥伴們在工作上的表現
3. 表達該努力對於終極目標有正面的幫助
4. 再次強化動機的機會,並提供挑戰下一個目標的動力

同時,在你進行慶賀的時候,有以下幾點建議:

A. 要留意任何小成就,並主動進行慶賀
B. 要出自於真心的慶賀,避免流於形式
C. 慶賀要及時,並且要安排讓人有感的互動
D. 對於要慶賀的內容是明確的,並連接這項成功對於完成最終目標的重要性


 就算只是一個簡單的慶賀,都可能對團隊士氣有著很大的正面影響。有時和不同組織的夥伴們聯繫,雖然大家都做著一樣的動作、參與一樣的挑戰方案,甚至是面對著一樣的困難,但有的團隊就是士氣高昂,有著120%的信心能夠完成。在我們進一步了解之後,才知道他們運作流程裡充滿著大大小小的慶賀,讓大家覺得努力被看見,也更強化了持續下去的勇氣與信心。 

 在美樂家,我們重視每一位夥伴的付出與成功,哪怕是一天中完成4通邀約電話這樣簡單的事,都有可能是我們為你慶賀的機會,更不要說是每一次各位在美樂家的晉階,還有快速列車以及方案特別挑戰的達成了!在公司用心計劃各種有感的慶賀之外,各位領導人們是否也安排了許多的慶賀,在你與夥伴們的日常生活中呢?下次如果接到我為你的成功慶賀電話時可別意外,你的努力有我陪伴,直到成功!

    我的行動筆記

    相關標籤

    我們使用 cookies 來了解您如何使用我們的網站並改善您的體驗。 繼續使用我們的網站,即表示您接受我們使用 cookies,點此查看 隱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