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一生的快速列車

   在隨著我們幫助他人的使命任務不斷累積成果時,我也一直聽到許許多多來自大家的動人故事。我聽到了許多美樂家如何幫助他們實踐自我人生目標的故事。我特別喜歡聽到美樂家的優質產品如何改變他們的生活,幫助他們身體變得更健康,或是因為美樂家而改善了整個家庭的財務狀況。這些故事就是讓我每天起床的動力,也是讓我每天來工作的理由。


“當我們全心實踐我們許下的承諾時,不論最後的結果為何,我們就已經有了為自己喝采的理由。同時我們也需要相信,只要我們堅持不懈地繼續前行,最後我們都會踏上人生的高峰。”


   每個故事都是如此的不同,讓我從中學習良多。我特別熱愛聽到當有人能夠克服一切艱難挑戰的故事;像是當他們被生活擊倒但又重新站起來,能夠在最嚴峻的挑戰之下依然屹立不搖。這些故事讓我收穫良多,我學到了相信自己能夠做到更好,我學到了要更努力地工作,我學到了我能再多幫助一個人改變他的人生。

  在過去這些年來,我學到了許多關於成功和如何讓人生前進的方法,我學到了成功是一步一步累積出來的。有時候我們會前進兩步,又倒退一步。有時候我們會前進一步,卻又倒退兩步。就好比當你第一次跟顧客提到美樂家時,並不是每個人都能了解,美樂家能夠對他們的生活所產生的重大影響。有時候,你可能會聽見「不」這樣的回答。但請你記住:「不」其實指的是「不是現在,我還需要更多的資訊才能決定。」通往成功的路上,其實充滿了各種阻礙;而最後獲取勝利的人,就是那些從不讓拒絕與阻礙擊倒他們的人。所有的冠軍都知道,最後的勝利是屬於那些克服一切失敗的人。這就是為什麼,為彼此慶祝每一次的成功,並持續互相鼓舞是如此的重要。每一天並不一定都會是成功的一天,但勝利終會在我們一步一步實踐對自己的承諾之後到來。

  當我們全心地實踐對自己的承諾時,不論最後的結果為何,我們就已經有了為自己喝采的理由。我們也要有信心,當我們持續不斷地跟進執行,持續不斷的接觸新朋友、做簡報,成功終究會屬於我們。每位企業總監都深知此理──成功屬於那些每次被打倒之後依舊不斷爬起的人們,這是從以前到現在亙古不變的道理。勝利往往屬於那些從每個失敗中學習,並在新的一天中再次嘗試的人們。在這樣的過程中,我們學會塑造出自己的風格;也學習到如何建立自己與對事業夥伴的產生自信,最後我們也將學會如何克服自己的恐懼,並成為一個卓越的領導人。如果我們持續不懈,這將會是一個令人無比強大的過程。

  當你與你參與快速列車的夥伴一起合作時,記得為所有你們共同完成的成就喝采!不論是增加你的新朋友清單、進行邀約、或是分享美樂家事業機會,都幫自己慶祝,慶祝自己為了實踐目標而努力! 而當你的事業夥伴實踐了每個對他們自己或對你的承諾時,也要幫他們慶祝!

  慶祝每一個你們所做的嘗試,不論結果是好或是不好。你已經做了你所能做的一切,而每一次的拒絕,都是帶領我們邁向下一個成功的前奏。只要你持續執行,你就會抵達最終的目標。你可以達成你的目標,只要你相信你自己,並執行許下的承諾。我希望終有一天,我能夠親耳聽見你的故事,而我相信那一定會是個很棒的故事!

我的行動筆記

相關標籤

我們使用 cookies 來了解您如何使用我們的網站並改善您的體驗。 繼續使用我們的網站,即表示您接受我們使用 cookies,點此查看 隱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