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集眾人的能量
與你一起許下承諾



數千人的大會場充滿著無窮的能量。過去我看過無數人在年會的會場裡許下最重要的大承諾,進而帶給他們人生極大的改變。

 2022年的12月,全球足球迷都共度了一個極為亢奮且狂熱的足球盛典,就是4年一次的世界盃足球賽。據報導,這次的卡達世足決賽時,全球一共有2.3億人同步觀看,所有64場比賽一共有超過106億人次的觀看,實在令人驚訝。賽事吸引了全球目光,其中最讓人羨慕的,就是能夠親自到現場一睹盛況的觀眾了。看著電視轉播中現場球迷的反應,不難想像在球場中一個得分就讓萬人歡騰的熱情與氛圍,深深感動現場的觀眾。

 美樂家在台灣已經超過25年的時間,許多事業代表或是經營者都與我們一起成長,而在每一年與夥伴們互動的機會裡,年會可說是規模最大,也是最重要的一次活動了!在每次的年會裡,我們一起慶祝過去一整年努力的成果,與市場上來自各個團隊的夥伴們相聚交流。而過去三年因為疫情關係,我們只能以線上方式來進行年會。儘管所有同仁絞盡腦汁、持續創新年會中的每一個環節,讓當時參與的夥伴們都留下了難忘又感動的回憶;但畢竟不是實體的形式,使你我的熱情無法直接表達出來,也讓成功故事的分享少了那麼一點觸動人心的感情。而如今我們終於擺脫疫情的羈絆,能夠落地與彼此面對面、看著彼此的雙眼說話,直接感受來自各位最直接的回應。

 也因為這是三年以來的首次實體大會,長時間關心台灣市場的國外主管們也把握了這次的機會,像是美樂家全球執行長費博厲Jerry Felton,以及國際部副總裁Matt Pebley都將出席這次的盛會,帶來從美樂家總部的問候與鼓勵。相信到時候我們所有台灣美樂家人一定會展現出我們的熱情,歡迎他們來訪並一同慶祝大家在疫情期間創造出來的美樂家奇蹟。

 距離這次睽違3年的實體大會不到40天,我們安排了許多精彩內容,要把過去這三年的能量一次呈現給您。您是否會來到現場與我們一起體會這份熱情與感動?想想身旁的朋友們在疫情的衝擊下,是否正尋找著一個無風險的事業機會?我相信透過3月10號到11號一連兩天的活動,會讓他們對美樂家更加認識,讓你更有信心能夠幫助他們在美樂家成功。

 數千人的大會場充滿著無窮的能量。過去我看過無數人在年會的會場裡許下最重要的大承諾,進而帶給他們人生極大的改變。願你我能在大台南會展中心相見,為過去喝采、替未來踏出成功的第一步!

我的行動筆記

相關標籤

我們使用 cookies 來了解您如何使用我們的網站並改善您的體驗。 繼續使用我們的網站,即表示您接受我們使用 cookies,點此查看 隱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