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生活的承諾

 在過去的三十六年裡,我非常幸運能擁有這樣旅行的機會,認識了整個北美地區和來自世界各地的夥伴們。聽著你們的故事,瞭解你們的背景、生活,並發現美樂家獨特的產品和無與倫比的事業是如何改變了無數人的生活,這真是有趣的經歷。

 根據我過去旅行並且和數千位會員夥伴和事業代表們見面的過程,我觀察到一些非常重要的事情。儘管我們在某種程度上都是不同個體,但在某些方面,我們卻是完全一樣的;儘管我們有不同的成長經歷和想法,但我見過的每個人都有一個共同點:每個人都希望擁有一個美好的人生。我瞭解到無論你有多想要一個美好的生活,都不會有人親手把它交給你。你必須要對自己的人生負責。大多時候,人們沒有把目光投向他們日常工作之外的事,以至於他們沒有花時間去反思、審視並規劃他們的生活。我想請你這樣問自己:如果你不對自己的生活做出改變,你何時才能成為理想中的自己呢? 下個月? 明年? 還是再過五年呢?

 因此,我們為您提供一個改變生活的機會:參加美樂家公司舉辦的快速列車。


你的內心有一股力量引導著你說:我將要去做這件事,而且我不會讓自己失敗。」


 我們已經看到許多人因為快速列車而改變他們的一生。事實上,「快速列車」的目標與我們的使命一致,那就是改變並提升他人的生活。參加「快速列車」意味著堅定的承諾、制定每日目標、報告每天活動,以及大量的慶祝活動。在參與快速列車的過程,我們必須團隊合作,因為加入一個團隊將迫使你做出具體的、真誠的承諾。這不僅是對自己的承諾,也是對團隊的承諾。這股巨大的力量,能夠使我們為彼此的目標當責。我們的團隊可以在我們沮喪的時候鼓勵我們,而我們也可以反過來鼓勵他們。

 如果你想成功,我建議你認真對待你的生活、你的事業、你的家庭以及你自己。我記得柯爾絲汀.紐比(Kirsten Newby)在邁向企業總監的過程中,曾說過一句話:「我們的生活必須特別看重某些事物、專注於某一件事情。」她分享那段時期生活失去了平衡,因為她們十分專注經營美樂家事業。而且,這永遠改變了她們的生活。我從她的經歷中學習到很多。在此我邀請你,在未來三個月內「失去平衡」吧!讓生活重心整個倒向美樂家吧!沒有比現在更好的時機了,美樂家事業可以改變你的整個未來。

 我總是因為看見他人生命的改變、生活品質的提升和目標的實現,而獲得極大的快樂。我很喜歡聽這類型的故事,關於某人如何做出決定、並且對他們自己所做的承諾不輕易改變。這就是驅使我努力的目標──總喜歡看到「小人物」成功。我所說的成功,並不是單純指賺取與快速列車相關的獎金,而是看到一個人透過自己的努力,以及美樂家和持續收入的力量,為自己和家人創造一個更美好的未來。

 你的內心有一股力量引導著你說:「我將要去做這件事,而且我不會讓自己失敗。」我知道,如果你全心投入「快速列車」並運用團隊合作,那麼你的事業和生活將永遠改變。在未來的某一天,我希望能聽到你的故事,講述這三個月是如何改變你的生活。

我的行動筆記

相關標籤

我們使用 cookies 來了解您如何使用我們的網站並改善您的體驗。 繼續使用我們的網站,即表示您接受我們使用 cookies,點此查看 隱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