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台灣最高階、首對企業總監5──謝玲琴與魏肇陽伉儷!他們立足台灣、放眼海外華人圈,以「富足教育家」的角色,在美樂家育才無數,培養出許多優秀領導人。在台灣市場剛起步時,扮演串聯市場與公司間重要的溝通橋樑,是協助公司建立完整教育系統的關鍵推手。他們協助夥伴在美樂家養成的經營態度,更是幫助自己在經營路上能夠持續突破的行動準則。

 勤懇耕耘3年5個月的時間,他們成為美樂家國際部第一對企業總監,又緊接著在10個月後晉升到企業總監2。持續晉階,是兩人以身作則的事業行動。如同執行長范德士先生所說:『如果我們確實執行「設定目標」、「建立計畫」、「下定決心」並「堅持到底」的程序,夢想便能實現。』謝玲琴與魏肇陽用堅實的行動,邁向企業總監5之路,帶著24年來持續堆疊累積的成功經驗,歷經教育系統的數位再造,和新冠疫情衝擊下團隊經營策略的重整,在充滿挑戰的經營環境下,負重前行。用歸零的初心持續行動,個人落實成功七要素,並當責於夥伴,帶領團隊與公司合作,最後再次突破自我,成功晉階企業總監5。身為台灣美樂家的第一,他們就是所有市場領導人的成功典範。

 台灣分公司從1997年成立以來,謝玲琴與魏肇陽就與公司一路並肩同行,奠定台灣市場堅實的基礎,攜手打造出許多輝煌紀錄。他們秉持「助人達成目標,共創美好未來」的使命,幫助許多小人物實現夢想改變人生。這次的晉階,再次創造台灣美樂家即將迎接25週年的全新里程碑。讓我們為他們的成功高聲慶賀,更為台灣美樂家迎接下一個輝煌的25年,展現積極行動力,再創新奇蹟!

我的行動筆記

相關標籤

我們使用 cookies 來了解您如何使用我們的網站並改善您的體驗。 繼續使用我們的網站,即表示您接受我們使用 cookies,點此查看 隱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