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立一個蓬勃發展的美樂家事業是沒有捷徑的。為了收穫這份事業帶來的豐碩果實,你就必須先投入心力去耕耘。這是愉快的過程,因為它是有價值的,而且你完全有能力做到!而想要擁有持續成長的事業,在生活日常中就必須落實一貫的經營行動,才有可能成功。
 但哪些行動是你應該專注的呢?答案很簡單,就是成功七要素。
 如果建立一個永續企業是你的目標,那麼成功七要素就是唯一一條能夠帶領你通往目標的道路。每個成功的美樂家事業都是日復一日、不斷地執行成功七要素。現在就請你制定一個目標來落實成功七要素,並且要持續地執行。
 在接下來的幾頁中,我們將著重討論一切事業發展的起點:要素1、2、3。首先,落實這些要素將使你脫離舒適圈。但是,當你持續地落實,你將會成長,而你的事業也會隨著蓬勃發展!

   你的新朋友名單就是一份你認識的所有人的清單,其中包括家人、朋友、鄰居、同事、與你做生意的人、社群媒體上的好友等。這份名單是具有「生命力」的,當你每天添加新的朋友,與他們聯繫,並為跟進行動做記錄,這份名單就會跟著變化。

 「這就是一份你可以改變他們生活的人的名單。」美國執行總監 9 史黛西˙菲斯克如此說道。當你把你的心態從「我能跟誰分享美樂家呢?」轉換為 「誰值得這個改變他們生活的機會呢?」這會使你在建立新朋友名單時,變得更加簡單。

不要妄下定論

 事業經營者最常犯的錯誤就是在提筆建立新朋友名單時,限制了他們自己的思維。畢竟,預判是人類的天性。他們心裡總是想:「我知道誰會對美樂家感興趣?」 然而,正確的問題應該只是「我認識誰?」

 當你在制定新朋友名單時,要確保所有「似曾相識」的這群人都包含在名單內。你可能有聽說過某個人,但他可能無法認出你的名字或不認識你。例如,這個人可能是在地的房仲,你在附近的廣告牌上看過他的照片;或者,可能是你孩子學校的老師,但他是教另一個年級。這些都是你應該考慮添加到名單中的人。

盡量擴展你的人脈

 在今天這個生活步調快速的社會,有越來越多的機會來擴大你的人際網絡。當你在執行例行公事時,可以思考一下你所接觸到的人有哪些。思考一下你會在哪裡遇到他們、你曾經在哪裡遇到他們,以及你正要去哪裡的途中也可能遇到他們。把你想到的人記在一張清單上。

 請想一想誰會在這個名單上?如果你被困在不斷重複的日常行程裡,而且接觸到的人總是一成不變,那麼可能是時候改變了。這時要請你思考一下哪裡可以認識新朋友?

 最成功的人往往會有目的性地走出自己的舒適圈。他們積極經營和擴大自己的人脈。無論他們是加入健身房、參加跑步比賽、擔任志工或者加入其他團體等,他們總是特地與每個人打交道、記住每個人的名字,並寫下筆記。

 請記得,建立一個新朋友名單不是為了推薦新顧客的一次性活動;一個穩固且持續擴張的名單就是為了邁向一個穩固且持續擴張的美樂家事業的第一步。把它視為一個目標,每天在你的新朋友人名單上增加一個名字。隨著時間的推移,它將會增長到數百個,甚至成千上萬個名字。

   美樂家事業成長的油門踏板就是撥打電話。撥打電話和進行邀約是你的事業增長的唯一途徑。你事業增長的速度與你每天撥打的電話數量成正比。請你承諾每週撥打20通電話,無論是一次就打完20通電話或者每天打4通電話都可以。如果你想加快事業成長的速度,就增加你的通話次數吧。

 撥打電話的目的是為了進行邀約。保持通話過程的輕鬆愉快就是最好的方式。還沒有必要解釋什麼是美樂家,因為這是「認識美樂家」的任務。只需要專注每週撥打20通電話,就能帶來令人印象深刻和持續增長的事業。每週撥打電話、進行邀約,然後推薦人數就會隨之而來。

跨出你的舒適圈

 向他人介紹美樂家需要你一次又一次地走出你的舒適圈。無論你是一名新進的事業代表,還是擁有多年經驗的經營者,讓自己脫離舒適圈、與他人建立關係也是工作的一部分。你必須不斷突破並擴張自己的舒適圈才能獲得成功。這並不難,但往往會令人不舒服。擁有正確的心態以及對這個過程的承諾,你就可以克服自身的恐懼,並掌握接近新顧客的技巧。

   《認識美樂家》是以泛泛大眾的學習領域為基礎的研究成果,並結合美樂家頂尖事業領導人的經驗和建議所開發而成。成功的美樂家事業經營者們在分享美樂家時,都會使用《認識美樂家》,正是因為它清楚、易複製。

認識美樂家是相當容易複製的!

「《認識美樂家》將信念灌輸給每一位新加入的事業經營者。」企業總監3約翰.杜夫納特別強調。「使他們相信自己可以做到,正是因為他們相信可以做到,所以他們真的可以做到。這也是很多新朋友喜歡的一句話,這些人在離開分享會場時,總是會說:「是的,我可以做到!」

 這是一個強而有力的信條。最成功的美樂家團隊,總是以同樣方式來分享認識美樂家。為什麼?因為他們知道其他人會遵循他們為榜樣,這就是複製的力量!

分享完整的認識美樂家

 無論你是否預期著你的顧客會成為一名事業經營者,請在每一次的分享中,介紹《認識美樂家》其中的事業說明部分。有些時候,那些沒有建立美樂家事業的人,唯一原因居然是他們不知道有這樣的機會存在。

 當你不斷認識其他人並將他們加入你的新朋友名單、有效地進行邀約,並定期分享完整的《認識美樂家》,你的事業將持續增長並蓬勃發展──無論是今天、明天,還是未來。

全新《認識美樂家》讓介紹美樂家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容易!邀您親自體驗

我的行動筆記

相關標籤

我們使用 cookies 來了解您如何使用我們的網站並改善您的體驗。 繼續使用我們的網站,即表示您接受我們使用 cookies,點此查看 隱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