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3減醣新生活是一套結合科學與心理學的計畫。它可以幫助任何人──沒錯,幫助每一個人過得更健康、更有精神活力;而且還能減少體脂體重,讓你驚喜發現自己的腰、臀、腿,尺寸都更小了。

 每一個你認識的人,絕對都可以從R3減醣新生活計畫中得到幫助。R3是一套以健康為核心的體重管理及維持計畫,而且已經有相當多成功案例。R3為您提供了許多人長久來想解決問題的答案,透過分享R3,你可以用相當實際的方式,改變自己及他人的健康與生活。

 這是一個為期六週的計劃,你可以「獲得」自己這一個半月的經驗。就算你目前沒有想要減重,你依然可以獲得許多非數字上的勝利體驗」;像是更有精力、改善睡眠、或是有更好的體態穿得下漂亮衣服。


 無論是透過線上訊息或是面對面談話,說說你在R3過程中的經驗及故事,分享下一次的R3減醣爭霸賽的活動訊息,邀請他們跟你一起加入為期六週、充滿禮物的減肥之旅!(儘管任何人都可以隨時開始 R3減醣計畫,參與R3減醣爭霸賽特別有幫助。因為它提供社群資源、參與者間互相督促、創意食譜、運動訓練等等支持,讓你更樂在其中)。

 當分享R3體驗時,他們會問「你做了什麼? 才有這些成績!」當他們開口詢問,請安排時間用《認識美樂家》與他們聊聊關於美樂家,讓他們知道:R3背後還有著更強大的美樂家!

 R3計畫不限美樂家會員才能參加,「R3減醣新生活」臉書(Facebook)社團是一個對所有人開放的公開社群。然而,美樂家產品是 R3 計畫中不可缺少的工具。當你的朋友開始執行R3,這時候絕對是他們擁有最高的意願成為美樂家會員;但如果你的朋友選擇先開始R3但還不加入會員,你一定要給予他支持並時時關心他的狀況,他們很快就會發現美樂家產品是執行R3成功的關鍵,隨時讓他們找得到你,幫助他們成為會員並為自己購買美樂家產品。

 R3風潮持續影響美國台灣等地,除了幫助大家重拾健康與美好體態,透過R3認識美樂家、進而開展事業經營的成功案例,也持續在世界各地持續發酵。除了台灣的成功案例(點我看),美國資深總監8 Andrew Mackenzieu一啟動R3計畫,便立即開始看到成功。

 Andrew減去了總重60磅,相當於27.2公斤。那些認識他的人總是問他減重的事,而Andrew也很高興與他們分享R3。Andrew在自己的社群平台上分享他的R3成功經驗,這自然會引起好奇心。他現在有大約900名會員,在近期的推薦,每次都是從R3為中心開始引發入會。「透過R3引發推薦,很容易讓你的焦點對象產生好奇心,然後讓他們來主動詢問你更多訊息。」Andrew說:「如果我直接問他們,你們想了解一個減肥計劃嗎?我想我會吃閉門羹!」他利用Facebook 和 Instagram的即時動態來培養好奇心。「我經常分享我的前後對照圖在Facebook即時動態。在標題中,我會說「如果你知道你只許成功不許失敗,那麼你想在聖誕節前減幾公斤?」人們會留下評論,我會鼓勵性地回應「讓我們一起來做吧!」。

 經常有讀者私信Andrew想了解更多。當他看到有人有反覆關心自己的貼文,「你可以看到有人在看你的故事」他說。「當有人觀看我的貼文或動態超過100次以上,我會主動接觸那個人。因為有些人很害羞,不敢接觸我。我會巧妙地說:『我知道你一直在關注我的故事。我通常不會分享這些,我只是真的愛上這個計畫,它對我的生活幫助很大。如果你有幾分鐘時間來確認一下我說的是真是假,我保證不會浪費你的時間。』這聽起來公平吧?」。

 Andrew鼓勵任何想透過社群推廣R3的人,要更充分了解美樂家的社群媒體規範。避免直接的廣告用語;例如「請私訊我!」「立即了解R3減醣計畫」。也避免在貼文中直接提及「R3」。他知道,當其它人詢問他的故事及經驗時,會更有效益,而不是直接到google搜尋R3。Andrew量身定制了他的認識美樂家訊息,從減重及支持出發,花一些時間介紹跟R3體驗相關的產品跟營養素。

 當潛在顧客看到美樂家以及R3如何幫助Andrew成功,這些方式同樣可以幫助他們,他們就做好入會的準備了!

我的行動筆記

相關標籤

我們使用 cookies 來了解您如何使用我們的網站並改善您的體驗。 繼續使用我們的網站,即表示您接受我們使用 cookies,點此查看 隱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