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看邁向富足人生 開啟快速晉階的成功事業

如何在短短20分鐘內,讓新夥伴領略美樂家公司的文化,以及這份助人事業的可貴價值?那就是觀看《邁向富足人生》影片!尤其針對定位2、3的新夥伴,觀影後持續跟進,引導他們利用快速晉階來建構美樂家事業;透過獎勵回饋強化經營信心,幫助他們的經營路走得夠長久。

快登入官網「跟進中心」觀看《邁向富足人生》
即刻啟動快速晉階的成功事業!

啟動快速晉階的黃金時間:

第一次做定位就要導入影片!

   現在的「快速晉階獎金」,從領取資格到獎金本身,對於經營者來說,是既友善又豐富的鼓勵。除了簡單就能獲取快速晉階獎金資格,《邁向富足人生》影片本身對於新人來說,就是很好用來了解公司文化和事業獎勵制度價值的教材。來自公司的影片,內容上具公信力;由范德士先生和事業發展部門資深副總裁Kevin Sommer來闡述,也更有說服力。短短20分鐘就可以同時明白美樂家公司的文化和行銷革新事業獎勵制度的價值,這是所有經營者都該善用的引發工具!尤其是針對定位2/3的新人,我建議在協助初次定位的同時,就要引導他第一時間觀看完畢,好接著做後續的跟進。


 這兩年我常跟夥伴們說:經營美樂家真的是越來越簡單了!因為公司提供越來越多的線上工具,讓更多缺乏條件和能力的平凡小人物,在公司的協助下,透過自我學習來成就屬於自己的事業。在一般大多數的產業中創業,是要有一定的條件(通常是資金)和能力的。看懂美樂家的人,選擇依附在這個平台、與公司連結,透過合作來一起創業。現在正是經營美樂家的大好時機!有福氣看懂(美樂家)當然要全力以赴,就用「快速晉階」為事業起步扳下首勝。

既然要經營美樂家 

當然要拿到雙倍的獎勵!

   當從公司官方Line的推播知道《邁向富足人生》影片,我第一時間就把這個訊息轉分享到我的經營群組裡頭。身為啟動美樂家事業不久的經營者,這部影片讓我對於美樂家公司文化有更深的體會。聽著范德士先生敘述他的父親教導他誠實、不要負債等等的價值觀,讓我覺得美樂家從創辦人開始,真是一間實實在在的好公司,也讓我更肯定自己經營美樂家事業的選擇。再聽到事業發展部門資深副總裁Kevin Sommer說到「既然要經營美樂家,何不得到雙倍的獎勵」這句話,真的有中到我的心裡!既然選擇經營、想晉階,當然要透過「快速晉階」,讓每一次的晉階都能創造出最大價值。


 我幾乎每天登入美樂家官網的跟進中心,來跟進自己和夥伴。透過跟進中心的顯示,可以掌握夥伴們完成觀影的狀況。當系統顯示夥伴已看完影片,接著我會再用我的收入來持續引發。目前我的美樂家事業除了產品佣金,還可以領導親推/焦點輔導、個人七要素獎金等多項獎金。我會向夥伴們強調:剛起步最能掌握的,就是拿到快速晉階獎金。能持續拿到快速晉階獎金,就代表有持續晉階;等到組織規模漸漸壯大,自然就會架構出其他項目的獎金。像我今年五月入會以來,一路晉階到總監4就都是快速晉階。今年台灣疫情特別嚴重,我本業的收入也短少了百分之70左右。所以透過快速晉階獲得雙倍的獎金鼓勵,真的讓我覺得特別感動。我會繼續把這份感動化為持續的行動,朝資深總監的目標邁進。

我的行動筆記

相關標籤

我們使用 cookies 來了解您如何使用我們的網站並改善您的體驗。 繼續使用我們的網站,即表示您接受我們使用 cookies,點此查看 隱私政策